LOTTE紗紗巧克力千層蛋糕期間限定回歸!

1 / 1

日本知名連鎖甜點品牌Cozy Corner攜手LOTTE人氣商品紗紗巧克力推出的夢幻聯名千層蛋糕,於2022/ 9/ 16~10/ 13期間限定回歸。

紗紗巧克力的特色是將兩種巧克力以線狀交織排列而成。以薄而透的織物這個概念衍伸而來的商品,因此取名為“紗々”。

LOTTE紗紗巧克力及Cozy Corner千層蛋糕,兩個品牌的人氣定番商品結合出期間限定的超強甜點!

這項聯名商品於去年九月份首次推出即引發熱烈迴響,累計高達40萬個的銷售紀錄。今年度再次推出依然大獲好評~

紗紗巧克力千層蛋糕

銷售期間:2022/ 9/ 16~10/ 13(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Cozy Corner門市

參考自Cozy Corner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cozycorner #千層蛋糕 #lotte #紗紗巧克力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甜點 #蛋糕 #巧克力 #零食 #日本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