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迪士尼海洋 五處達菲家族特色玩偶打卡佈景 等你來探訪!

1 / 1
各種與海洋相關的故事,交織成一座充滿冒險感的夢幻國度「東京迪士尼海洋」。在這裡除了迪士尼的人氣巨星米奇米妮之外,還有在東京迪士尼樂園看不到的達菲家族。這個月初更加入了生力軍「玲娜貝兒」,讓商店充滿了一面面的粉色狐狸周邊牆。而今天就要幫大家整理整座園區內的五處達菲家族特色玩偶打卡佈景,下次就帶著心愛的角色玩偶,一起來拍下可愛的紀念照吧!

看到上圖這個地球噴水池,就知道我們已經抵達東京迪士尼海洋的入口處。

接著讓我們穿過充滿南歐建築風格的商店群,一一來探訪達菲家族的特色打卡佈景吧!

可琦安 地中海港灣 卡納雷托餐館階梯前

首先是位在地中海港灣卡納雷托餐館(リストランテ・ディ・カナレット)階梯前的可琦安(CookieAnn)佈景,充滿好奇心並喜歡創作美食的她,最適合被美食包圍的餐桌了!

傑拉多尼 地中海港灣 貢多拉遊船搭乘處附近

首先是位在地中海港灣的貢多拉遊船搭乘處附近,擺著傑拉托尼(Gelatoni)的畫作以及許多水彩用具的打卡佈景,整個氛圍彷彿傑拉托尼剛完成作品,暫時離開位子去歇息一般。

一旁還有小型的打卡佈景可以把布偶放上去,拍出範例圖上的情境喔!

星黛露 美國海濱 哈德遜運河大橋附近

接著是位在美國海濱的哈德遜河大橋附近,以成為舞者為夢想的星黛露(StellaLou)的舞台布景。

在這裡可以拍到和豪華客船S.S.哥倫比亞號以及驚魂古塔同框的畫面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奧樂米拉 美國海濱&發現港交會處

再來是位在美國海濱和發現港交會處的奧樂米拉(OluMel)打卡佈景。

海浪造型配上烏克麗麗圖案,完全就是為喜歡唱歌的奧樂米拉量身打造。

玲娜貝兒 失落河三角洲 失落河探險用品旁

最後是新夥伴玲娜貝兒的打卡佈景,被安排在失落河三角洲的商店「失落河探險用品」(ロストリバーアウトフィッター)旁。

後方圍欄上還懸掛了玲娜貝兒相關的剪紙布簾,可以看到不同面貌的玲娜貝兒。

除了前述有特別設計的5處拍照佈景之外,東京迪士尼海洋目前加上上圖這種款式的打卡立座,一共有12處可以幫布偶拍美照的地方,詳細的位置可以參考官網。下次來到東京迪士尼海洋,就帶上你的心愛布偶,一起拍下可愛的紀念照吧!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海洋 #迪士尼海洋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 #迪士尼 #達菲家族 #傑拉托尼 #奧樂米拉 #星黛露 #可琦安 #玲娜貝兒 #ジェラトーニ #クッキーアン #オルメル #リーナベル #日本旅遊 #日本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