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LLSTUART Beauty花園午茶概念美妝快閃店為期一週在梅田阪急登場!

1 / 1

日本人氣美妝品牌JILLSTUART Beauty於2022/ 9/ 21~27在阪急うめだ本店,以”Tea Party in the Flower Garden”為概念設立美妝快閃店。

在這邊可以搶先體驗及購買將於2022/ 10/ 7推出的紅茶風味系列香氛、唇彩及護手霜。

滾珠香水包含皇家奶茶(左)、草莓風味茶(中)及蜂蜜檸檬茶(右)三款香味。

三款帶有相同香氣的紅茶系列唇彩。

三款紅茶風味護手霜。皇家奶茶(左)、草莓風味茶(中)及蜂蜜檸檬茶(右)。

還特別推出了本次快閃概念店限定眼影盤,是柔和的莓果奶茶色系。

今年初熱賣的限定款奶茶色睫毛膏也會在這邊限量登場喔。

購買快閃概念店限定眼影盤的話,還可以獲得可愛的吊飾(粉色/紫色),吊墜上可以刻印文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JILLSTUART Beauty官網

延伸閱讀👇

#jillstuartbeauty #jillstuart #大阪 #梅田阪急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品牌  #快閃櫃 #期間限定 #保養 #美妝 #香氛 #滾珠香水 #唇彩 #護手霜 #眼影 #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