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糖邂逅冰淇淋!BOURBON白葡萄軟糖義式冰淇淋雪派全新登場!

1 / 1

BOURBON推出期間限定的白葡萄軟糖義式冰淇淋雪派,將於2022/ 10/ 3 起在日本全國超商及量販通路限量銷售。

Bourbon在今年五月份推出了全新的グミーツ軟糖義式冰淇淋雪派系列,目前已推出葡萄及檸檬兩款口味。

接下來將推出白葡萄口味。

BOURBON招牌商品蘿蔓捲冰淇淋雪派是以日式點心”最中”為原型推出的創意冰品。而全新的グミーツ軟糖義式冰淇淋雪派系列更是將傳統點心”最中”、軟糖及義式冰淇淋結合,製作成全新口感的創新冰品。

最中餅殼當中包著白葡萄義式冰淇淋及白葡萄軟糖,組合出清爽的風味及豐富而有趣的口感。這款冰淇淋的另一大亮點在於裡面的軟糖即使冷凍過後口感依然不變!

參考自日本BOURBON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urbon  #軟糖 #冰淇淋 #白葡萄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甜點 #冰品 #最中 #超商 #日本超商 #超商甜點 #超商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