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滑嫩布丁聖代再度回歸!MINISTOP聖代類人氣第一商品秋季限定登場!

1 / 1

日本連鎖超商MINISTOP秋冬限定定番— 超滑嫩布丁聖代於2022/ 9/ 23起在全國門市限量發售。

超滑嫩布丁聖代自2013年初登場以來,便佔據MINISTOP聖代類銷售排行榜的第一位。不論大人或是小朋友都相當喜歡這個口味,每年都會回歸,經過多次升級改版仍然沒有撼動它的地位,一直以來都是最受歡迎的聖代口味。

讓我們看看今年再度改變升級的超滑嫩布丁聖代跟之前比起來有哪些不同吧~

1.布丁使用的法國發酵奶油增量為1.5倍,搭配北海道鮮奶油製作的霜淇淋風味更佳濃醇、香氣也更具有深度。

2.布丁、焦糖醬及霜淇淋上方的糖粒達到絕佳風味平衡。

3.布丁增量為兩倍!

今年度除了一般尺寸之外,還推出了布丁增量為兩倍的豪華尺寸!

參考自MINISTOP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ministop #布丁 #聖代 #季節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超商 #日本超商 #甜點 #冰淇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