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 萌男友是柑橘色 介紹

1 / 1

劇情介紹:
個性積極直率的萌衣(生見愛瑠 飾)與害羞木訥的消防員恭介 (岩本 照 飾) ,他們在一場意外中遇見對方,萌衣卻不知不覺地愛上他了。慢慢地,恭介逐漸向萌衣敞開心扉,彼此心裡溢起微波漣漪。但兩人笨拙的愛情並不是一帆風順,因為,愛情的對手突然出現…
-本劇主題歌
主題曲
オレンジKiss(Orange  Kiss)
-Snow Man
-
編等這部等好久了,從宣布要開拍那時候開始一路到日本上映,接著台灣上映,好開心在上周終於可以看到了~!

一開始有點怕看完預告,失望度會很大,結果看完真的有想再二刷的衝動啦!
劇情想表達的內容很清晰,為了喜歡的人,為了身邊的人想讓自己變得更好。
救了對方而改變了一個人,是一部很溫暖的電影。
真的要劇透的話就是......
最後一幕真的拍得太美了
很開心一起參與包場,大家都在同一個地方一起尖叫還有一起大笑,瞬間產生共鳴了啦(>_
-
CR::: @moekare_movie
-
🏷𝓣𝓪𝓰

#萌男友是柑橘色 #モエカレはオレンジ色
#蛯原恭介 #佐佐木萌衣 #姬野恒星 #新堂一馬 #児嶋元気 #風間慎一郎 #桐谷紗弓
#岩本照 #生見愛瑠 #鈴木仁 #古川雄大 #浮所飛貴 #上杉柊平 #永瀬莉子
#日影 #日影介紹 #日影分享 #日本電影
#今年の秋は台湾でモエカレ
#일본영화 #日本の映画
#월요일 #月曜日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