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攜手Hello Kitty推出多款聯名彩妝人氣銷售中!

1 / 1

歐美彩妝人氣品牌REVLON在日本攜手三麗鷗人氣角色Hello Kitty推出多款聯名彩妝商品,於2022/ 8/ 25起在全國美妝雜貨店限量銷售。

本次聯名以”A walk in NY with Hello Kitty!”為主題,背景描繪的圖案包含自由女神像等象徵紐約的建築,風格以金色線條繪製帶給人帥氣的感覺,而底色使用馬卡龍色呈現出可愛的對比。

REVLON蜜糖磨砂護唇膏

剛塗抹時可以感受到細細的顆粒停留在雙唇表面,這些顆粒是可鎖住水分、去除死皮並使唇部肌膚潤澤的天然糖晶體。糖晶體會漸漸融化,顆粒感不見之後只會留下潤澤度在雙唇上。

樣式/色號:Hello Kitty三款三色、庫洛米兩款透明色。

REVLON持久無瑕裸光氣墊粉餅

含有超微細柔霧粉末,可以吸附臉上多餘的油脂並同時修飾毛孔,集高效防曬、遮瑕力及持久度於一身,讓肌膚時刻保持最佳狀態。

色號:自然(粉色包裝)、明亮(藍色包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VLON持久無瑕水漾防曬兩用粉餅及聯名粉餅盒套組

內含多種保濕成分且遮瑕力超強,幾乎不需上粉底液就能給予好氣色,與肌膚的服貼度也相當好。

Hello Kitty聯名彩妝

銷售期間:2022/ 8/ 23~(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美妝雜貨店

參考自REVLON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vlon #sanrio #三麗鷗 #hellokitty #kitty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品牌  #聯名商品   #期間限定 #保養 #美妝 #護唇膏 #粉底 #氣墊粉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