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PARLOUR秋季限定栗子帕菲為期兩週登場!

1 / 1

資生堂PARLOUR推出期間限定岐阜県産美濃栗帕菲,於2022/ 9/ 15~30在日本橋店/横浜高島屋店/横浜そごう店/名古屋店/サロン・ド・カフェ ラゾーナ川崎店/自由が丘店限定推出。

這款帕菲以岐阜県産美濃栗為主角,除了在頂部使用整顆的美濃栗作配料之外,還有滿滿的栗子泥,甚至連杯中的慕斯都有加入栗子製作哦,可以盡情享受栗子的甘甜風味。

杯中有栗子慕斯、黑醋栗醬、栗子泥、牛奶冰淇淋及巧克力碎片等,多種食材組合出豐富的風味及有趣的口感。頂部擠滿栗子奶油後,再放上整顆的美濃栗、焦糖脆餅及巧克力片營造出秋天的氛圍及色彩。

參考自資生堂PARLOUR官網

延伸閱讀👇

#資生堂 #帕菲 #美濃栗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秋季限定 #日本新品 #甜點 #日本美食 #日本甜點 #栗子 #黑醋栗 #慕斯 #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