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elato pique 攜手SNOOPY推出秋冬居家服飾新品!

1 / 1

日本gelato pique攜手人氣漫畫PEANUTS,推出多款療癒風格居家服飾商品,於2022/ 9/ 15在全國門市限量發售。

日本gelato pique經常與PEANUTS推出聯名商品,且一直以來都受到許多粉絲們的支持及喜愛。這次採簡單大方的設計,在顏色柔和的衣物上直接印上人氣角色史奴比與糊塗塌客的圖像。

有適合在剛轉涼的天氣穿的薄長袖居家服。男生及女生版型都有,女生版型還有在家活動方便的超長版連身上衣喔。

也有適合冬天穿的保暖型居家服,同樣男生版型跟女生版型都有。

除了成套的保暖居家服之外,還有毛絨絨拖鞋哦。

PEANUTS聯名居家服

銷售期間:2022/ 9/ 15~(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gelato pique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gelato pique官網

延伸閱讀👇

#gelatopique #peanuts #snoopy #花生漫畫 #史奴比 #聯名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服飾 #季節限定商品 #居家服 #拖鞋 #聯名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