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登陸日本50週年推出精美95入巧克力三段式禮盒!

1 / 1

享譽全球的比利時皇室御用巧克力品牌GODIVA為紀念登陸日本50週年,今年度推出了多次聯名及特別企劃,年末期間也推出多款秋冬限定的精美禮盒。

最受關注的是這款95入三段式禮盒,外盒上印有精緻的圖騰,正中間則印有品牌logo及50週年紀念圖騰,相當值得粉絲收藏留念。

裡面有各種口味的包餡巧克力、松露巧克力及片裝巧克力,共95個。

GODIVA登陸日本50週年概念禮盒 秋冬版

包裝設計以GODIVA初登陸日本的日本橋街頭為背景,上面還印有比利時旗艦店、布魯塞爾大廣場的建築以及各種代表秋冬的經典元素。

禮盒當中裝有多種口味的松露巧克力,有6入/9入/12入三種規格。

參考自GODIVA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diva #50週年 #週年 #日本  #巧克力 #期間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日本美食 #禮盒 #伴手禮 #甜點 #松露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