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洛米佔領北海道及名古屋三麗鷗門市,施魔法把店面變成全黑!

1 / 1

三麗鷗人氣角色庫洛米在萬聖節期間來到北海道及愛知縣名古屋,將Sanrio Gift Gate札幌アピア店以及Sanrio名古屋mozoワンダーシティ店於2022/ 9/ 22~10/ 31庫洛米化,變身為期間限定的庫洛米概念店!

其實這項惡作劇計畫開始於去年底,調皮的庫洛米在去年萬聖節期間將台場Diver City裡面的Hello Kitty Japan門市變成黑色版本的庫洛米概念店。

今年庫洛米的調皮指數更是升級,同時施魔法將兩間門市變成自己的概念店!

現場會有多款限定的庫洛米周邊,而其他人氣角色的周邊也一起被施了魔法變成暗黑版本。

還有多款期間限定的小禮物會送給顧客喔。

參考自Sanrio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庫洛米 #kuromi #sanrio #三麗鷗  #萬聖節 #halloween #期間限定 #北海道 #名古屋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日本雜貨 #雜貨 #周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