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秋季日劇《極道主夫》🍁|不准小看家庭主夫!

1 / 1

#文末抽獎#極道主夫電影版



趁著電影版上映,我又把日劇重看了一遍。重刷還是被笑死,玉木宏太適合這角色了吧!!這次主要簡單分享日劇心得和抽 #電影周邊

#玉木宏 飾演的前黑道「不死之龍」看完要被圈粉了(〃ω〃)不僅主夫必備技能滿點,還如此珍視家庭,保護老婆和女兒、為人又體貼!好想吃阿龍悉心準備的便當啊~🍱

「就算是女生,也不一定非要做家事不可。」

打破性別限制,女性不一定要成為家庭主婦,男性也可以成為家庭主夫;阿龍細心照料無血緣的向日葵,都深切感受到他們真的是很幸福的一家人吶!

美久對龍說:「周遭對你的成見太深,害你都得不到客觀的評價;但是只要試著跟你來往,就會發現你的內在是最棒的。」

這句話說到心坎去了ಥ_ಥ 黑道與主夫的極度反差,使居民看到阿龍都閃的遠遠的,連警察看到他都以為是不是又要火拼了XD(不過阿龍說的話都誤會誤很大🤣一下子「好貨」一下子「白色粉末」,殊不知是檸檬酸和小蘇打,裝在透明袋子裡每次都誤以為在販毒)

我覺得第一集BBQ很尷尬之外,後面開始就漸入佳境了~「新世紀少女特警」那集有夠好笑,「MC切三片」好有才,連演唱本劇主題曲的Da-iCE都來客串表示地位不保了!😂另外「敏感性牙齒」我也是看幾遍笑幾遍,好煩XD

官方的IG帳號有阿龍食譜可以參考劇中料理的作法!可樂餅、義大利麵、火鍋、青椒鑲肉等幾道料理都有耶~好用心♡ (EP1-EP9都有一道菜)

電影版的公式專集也有日劇的內容、龍的家事和食譜集、連美久的食譜家事都有「恐怖番外」!有興趣的粉絲可以買來收藏!

最後獻給可憐的淳🥺,好想給他秀秀所以特地做了巴掌特輯給他,不想讓阿雅白白被巴啊(◐‿◑)只好讓他犧牲自己成就我的貼文了!

「不准小看家庭主夫!」 —《極道主夫》

忠實粉絲的你/妳看到這裡可以來抽獎啦~♡ 

✨ 專職主夫繼日劇版後大銀幕出道!
✨ 玉木宏 、#川口春奈 、#志尊淳 、#瀧藤賢一 等原班卡司強勢回歸。
✨ 《大叔之愛電影版》導演瑠東東一郎再度操刀喜劇。
✨ 夏日祭典X爆笑找碴,巔峰對決即將開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抽獎活動
① 台版全開海報+日版B5傳單*3
② A4資料夾+日版B5傳單
③ A5資料夾+角色明信片

🔺參加辦法
① 追蹤 @dramovie_jun 並按讚本貼文(請至IG參與!)
② 在下方留言「@兩位朋友 告訴我喜歡這部作品的原因?」
③ 將本貼文轉發至限時動態
④ 完成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
⚠️注意事項
① 活動日期至9/23(五)23:59前截止
② 得獎名單預計活動結束後隔天公布於限時
③ 本單位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

🎞 極道主夫電影版 簡介 🎞

人稱「不死之龍」傳說中的黑道.黑田龍(玉木宏 飾) ,因結婚為契機金盆洗手,目前作為專職主夫過著安穩的日子。就在某一天,凶惡的炒房蟑螂出現在街上,對著他們目標的幼兒園展開惡劣的騷擾。阿龍與從前的小弟雅 (志尊淳 飾)挺身擔任幼兒園的保鑣,卻令炒房蟑螂的行為變本加厲。原為武打派黑道的可麗餅老闆.虎二郎(瀧藤賢一 飾)與他原為暴走族總長的妹妹也加入協助阿龍,意想不到的麻煩卻接連發生……。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 延伸閱讀 ✨

杉野遙亮27歲生日快樂!天然率真的新生代男星

🤖️|科學少女:電影背後的理性與感性|🤖️

2022夏季日劇盤點《石子與羽男》、《騎上獨角獸》、《鋼盔!》按照劇情分類挑選想看的日劇!☀️

🎂|9月生日の日本藝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春季日劇《麻煩一族》🌸|歡迎來到三立&民視的世界!

#2020秋季日劇#日劇#電影#ドラマ#japanesedrama#極道主夫#極主夫道#極主夫道ザシネマ#稻森泉#竹中直人#白鳥玉季#MEGUMI#玉城蒂娜#吉田鋼太郎#安達祐實#松本真理香#電影抽獎#抽獎活動#贈獎#院線電影#jun天看日劇#日劇推薦#日本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