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級主廚Alain Ducasse旗下精品巧克力專門店在日本推出萬聖節限定商品!

1 / 1

星級主廚Alain Ducasse旗下精品巧克力專門店Le Chocolat Alain Ducasse推出多款萬聖節限定商品,將於2022/ 9/ 30起在日本全國門市限量銷售。

今年度推出的新品有蛛蛛造型六角形巧克力片以及蝙蝠巧克力。

蛛蛛造型六角形巧克力片裡面是柳橙無花果佐焦糖杏仁餡,外殼有牛奶巧克力及黑巧克力兩種版本。

蝙蝠巧克力沒有內餡,一樣有牛奶巧克力及黑巧克力兩種版本。

去年熱銷的南瓜造型六角形巧克力片也將再度現身。外殼有牛奶巧克力及黑巧克力兩種版本,中間的夾層是混合南瓜籽及杏仁碎粒的南瓜果仁餡。

渋谷スクランブルスクエア店還推出了三週年紀念的門市限定商品,於2022/ 10/ 27~ 11/ 15限量銷售。

是以可可豆外型為設計概念製作的巧克力香草棉花糖。

參考自Le Chocolat Alain Ducasse日本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alainducasse  #萬聖節 #halloween #popdaily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甜點 #伴手禮 #精品巧克力 #巧克力 #柳橙 #無花果 #南瓜 #香草 #棉花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