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迪士尼的各種回憶及六十套以上表演服裝!”ENCORE! THE MOMENTS”特展即將登場~

1 / 1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Encore! The Moments “特展將於2022/ 9/ 22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商業設施Ikspiari展開。

1983年誕生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即將迎來四十週年,對於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海洋來說,截至目前為止經歷過數不盡的感人時光。這項展覽會以音樂及影像展示給大家這些特別的瞬間,並與大家一同重溫這些歡樂而感動人心的時光。

進入展覽會場後有五個不同主題的展區,可以在裡面盡情享受迪士尼風格的時光之旅。

1. Where It All Started

首先與大家一同回顧東京迪士尼樂園及海洋的開幕,也是所有歡樂溫馨故事的開始。

2. Step into the Moment

以紀錄各種具有代表性意義的娛樂活動及服裝製成的影像,來喚起你心中閃耀的那個瞬間。

展示各種表演、週年紀念活動等珍貴畫面,更展示了多套特別服裝。

3. Join the Moment

透過沈浸式表演及演出服裝喚起賓客們與迪士尼渡假村合為一體的熱情瞬間。

4. Moments throughout the Season

伴隨著各種代表性活動,與大家一同見證迪士尼樂園的四季遞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From This Moment

在最後一個展區可以感受到迪士尼度假區仍然在持續不斷地進化,請一邊想像未來的迪士尼……..

還有多款展場限定的周邊商品喔~

本次展覽的周邊分為兩個系列,有以展覽原創logo設計的多款文具雜貨。

還有以各個珍貴時光相片組成的回憶系列商品。

Encore! The Moments特展

演出期間:2022/ 9/ 22(結束日期未定)

演出地點: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商業設施Ikspiari

參考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樂園 #迪士尼海洋 #disney #tokyodisneyland #popdaily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  #展覽 #周邊商品 #雜貨 #日本雜貨 #期間限定  #週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