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美妝品牌rom&nd攜手小熊維尼推出多款聯名彩妝療癒登場!

1 / 1

日本迪士尼商店與韓國人氣美妝品牌rom&nd共同推出多款小熊維尼聯名彩妝,將於2022/ 10/ 25在全國迪士尼商店限定發售。

本次聯名彩妝品的外包裝以小熊維尼衣服的紅色為主要基調,設計風格簡單大方卻不失可愛,推出了染唇膏、眼影盤及指甲油三種系列商品。

染唇膏

持久好塗抹,果凍般的光澤讓嘴唇看起來更豐滿。

色號:chili up(左)、in coral(中)、if rose(右)。

眼影盤有四色及十色兩款。

DRY MANGO TULIP四色眼影盤

ROSE PINK十色眼影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指甲油

透明度及光澤感很好,喜歡顏色帶透明感的人可以塗一層就好,也可以重疊兩到三層調整成自己喜歡的飽和度。

色號:amber(左)、mauve sand(中)、rosy syrup(右)。

小熊維尼聯名彩妝

銷售期間:2022/ 10/ 25~(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迪士尼商店

參考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熊維尼 #維尼 #rom&nd #迪士尼 #東京迪士尼 #disney #tokyodisneyland #popdaily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 #限定商品 #期間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美妝 #美妝 #彩妝 #染唇膏 #眼影 #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