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替賞月的美味漢堡!日本摩斯攜手美少女戰士推出月見佛卡夏!

1 / 1

日本摩斯漢堡攜手經典動漫美少女戰士推出月見佛卡夏,於2022/ 9/ 14~11月中旬限量在全國門市推出。

每年一到秋季,日本各家速食業者就會展開月見漢堡之戰。

摩斯的佛卡夏漢堡於2000年首次推出,至2014年為止共推出了十次,之後一度停賣好幾年,去年度睽違七年回歸。

而今年更是用心找來了美少女戰士,以代表滿月的半熟蛋及彎月型的德式香腸,讓大家品嘗到代替賞月的美味。

月見佛卡夏漢堡(新品)

選用帶有迷人小麥香氣及柔軟蓬鬆口感的佛卡夏麵包,裡面夾入代表滿月的半熟蛋、彎月型的德式香腸、大量生菜及摩斯招牌烤肉醬。

BBQ佛卡夏漢堡(人氣回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用帶有迷人小麥香氣及柔軟蓬鬆口感的佛卡夏麵包,裡面夾入彎月型的德式香腸、大量生菜及摩斯招牌烤肉醬。香腸的煙燻風味與烤肉醬完美結合,吃一口就讓人食慾大開。

為了慶祝美少女戰士動畫播出30週年,日本摩斯更是請來了月野兔的配音員三石琴乃來為廣告擔任旁白。

月見佛卡夏漢堡

銷售期間:2022/ 9/ 14~11月中旬(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摩斯門市

參考自摩斯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摩斯 #日本摩斯 #摩斯漢堡 #動漫 #美少女戰士  #中秋限定 #秋季限定 #限量販售 #期間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月見漢堡 #漢堡 #佛卡夏 #半熟蛋 #德式香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