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萬聖節由抱著草莓的可愛妖怪當主角!Q-pot CAFE萬聖節限定菜單登場!

1 / 1

今年迎來十週年的人氣咖啡廳Q-pot CAFE推出多款萬聖節限定的可愛餐點及飲品,於2022/ 9/ 3~ 10/ 31在表参道本店限定推出。

漂浮小妖怪甜點盤

漂浮小妖怪(牛奶慕斯佐黑醋栗內餡)、傑克南瓜馬卡龍(黑櫻桃口味)、黑芝麻冰淇淋佐玫瑰巧克力

漂浮小妖怪(牛奶慕斯佐黑醋栗內餡)

綿密的牛奶慕斯裡面有果酸風味濃郁的黑醋栗餡,再搭配香濃酥脆的巧克力餅乾作為基底,最後以口感帶有嚼勁的求肥將整個慕斯包覆製作成可愛的妖怪外型。

HAPPY HALLOWEEN!下午茶套組

可以同時享受多款甜點及鹹點。

上層的甜點有:黑貓巧克力藍莓麥芬、玫瑰方形蛋糕、草莓玫瑰果凍、傑克南瓜馬卡龍(黑櫻桃口味),各兩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層的鹹食有:燻鮭魚及卡門貝爾乳酪三明治、南瓜玉米濃湯,各兩份。

還有兩款萬聖節限定飲品。

閃閃發光藍莓葡萄柚氣泡飲

藍莓及粉紅葡萄柚帶來了清爽的風味,裡面的食用珍珠粉營造出閃閃發光的效果,杯緣再放上代表萬聖節的蝙蝠巧克力。

小惡魔茶摩卡

紅茶、巧克力、牛奶以完美比例混合出和諧的風味,頂部擠上巧克力奶油再灑上糖珠,最後在杯緣放上用巧克力製作的小惡魔翅膀。頂部的巧克力奶油融化後風味會變得更加濃郁而柔和喔。

HAPPY HALLOWEEN!萬聖節限定菜單

銷售期間:2022/ 9/ 3~ 10/ 3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Q-pot CAFE表参道本店

參考自Q-pot.官網

延伸閱讀👇

#qpot #萬聖節 #halloween  #期間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日本美食 #甜點 #下午茶 #飲料 #氣泡飲 #摩卡 #馬卡龍 #表參道 #東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