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寶石甜點Very Ruby Cut萬聖節點心盒限量登場!

1 / 1

以寶石甜點打開知名度的東京人氣伴手禮品牌Very Ruby Cut推出萬聖節點心盒,於2022/ 9/ 15~10/ 31在エキュート品川店限量銷售。

HAPPY HALLOWEEN 系列點心盒的包裝上印有傑克南瓜、幽靈、黑貓、蜘蛛網等代表萬聖節的經典元素,裡面裝有三個招牌商品— 和品牌同名的Very Ruby Cut系列餅乾。

像寶石胸針般精緻的餅乾,不只外型美麗,口感層次也相當豐富喔。以黑巧克力酥餅作為底座,再以口感輕盈的白巧克力餡黏貼頂部的水果寶石。水果寶石的外層是酸甜的水果風味糖衣,裡面則是滿滿水果風味濃郁的內餡。

萬聖節限定點心盒當中有代表粉紅水晶的草莓口味、代表橘水晶的柳橙檸檬口味以及代表翡翠的開心果口味三款餅乾。

HAPPY HALLOWEEN 系列點心盒

銷售期間:2022/ 9/ 15~10/ 31

銷售地點:Very Ruby Cutエキュート品川店

參考自Very Ruby Cut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veryrubycut  #萬聖節 #halloween #popdaily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甜點 #伴手禮 #寶石 #餅乾 #傑克南瓜 #黑貓 #幽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