玲娜貝兒東京迪士尼海洋初登場!個人推薦粉絲到訪時的必做七件事

1 / 1
2021年9月起源於上海迪士尼樂園的LinaBell(玲娜貝兒),是達菲在森林裡偶遇的狐狸女孩。她喜歡解謎,總是拿著放大鏡到處觀察,有著粉紅色的外觀加上毛茸茸的大尾巴,一登場就有著極高的人氣。而在今年9/8,玲娜貝兒的周邊終於正式在東京迪士尼海洋登場。以下就要跟各位玲娜貝兒的粉絲分享,個人推薦來到園區的必做七件事!

(影片來源: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官方YouTube )

1. 買張迪士尼單軌列車的玲娜貝兒版本一日券

這次是搭乘電車到JR「舞濱」站,出站沒多久就可以抵達單軌電車「迪士尼度假區線」的「度假區總站」。這路線共4個站,方便遊客在迪士尼度假區內移動。

票價為均一價260円,此外也可以購買指定期限內不限次數搭乘的周遊券(フリーきっぷ),而這邊要介紹的就是周遊券的券面圖案啦!配合不同節慶時期會有不同的期間限定版本,而照片這款「達菲與好友玲娜貝兒獨家周遊券」的販售期限為2022/9/8~10/31,詳細的圖案介紹可參考官網喔!

2. 搭乘玲娜貝兒主題單軌電車

配合玲娜貝兒於東京迪士尼海洋登場,單軌電車也從9/8開始推出了玲娜貝兒主題的車廂壁貼。

森林氛圍充滿了整個車廂,而達菲和玲娜貝兒相遇的故事也以四格漫畫呈現。目前該版本只有紫色的單軌電車可以看到,而運行期間預計至明年三月下旬喔!

3. 買周邊玩偶跟園區內的風景合照

每個角色都有自己專屬的周邊,而玲娜貝兒當然也不例外,而且只限東京迪士尼海洋內的部份商店可以購買!這次買了一隻偵探版本的玲娜貝兒吊飾,背後也有別針可以別在衣服或背包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商店內整面玲娜貝兒吊飾牆前端詳了好幾分鐘之後終於對一隻的五官感到滿意。結完帳之後開始帶著她在園區內跟各種風景合照。

在正式開始於園區內探索玩樂前,不妨先在靠近出入口處的周邊商店買一隻中意的玲娜貝兒,讓它陪伴你度過在園區的快樂時光!

4. 在園區內的相關佈景拍下紀念照

為了歡迎玲娜貝兒的到來,園區內從9/8開始也進行了相關的打卡佈置。其中「美國海濱」區的餐廳「鱈魚岬錦標美食」(ケープコッド・クックオフ)旁設有玲娜貝兒及達菲的雕像,吸引大家帶著自己珍藏的玩偶去拍合照。

這區還有玲娜貝兒的歡迎布簾及佈告欄。

餐廳外的小庭院還有裝飾著達菲家族頭像的花籃。

再來是「地中海港灣」區的街道上可以看到一排玲娜貝兒的相關看板。

園區內設置了多處達菲&朋友的主題打卡佈景,其中與玲娜貝兒的被安排在「失落河三角洲」的商店「失落河探險用品」(ロストリバーアウトフィッター)前。

兩側的圍欄上更掛著玲娜貝兒相關的剪紙布簾,展現別樣風格的藝術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樣位在這區,餐廳「米格勒黃金國快餐中心」(ミゲルズ・エルドラド・キャンティーナ)的外側牆上也有達菲及玲娜貝兒的主題壁畫。

5. 品嚐玲娜貝兒的主題餐點

除了有周邊商品之外,園區內也推出了一些主題餐飲,以及在餐廳內才能購買到的周邊,而今天要來介紹其中三項。

鱈魚岬錦標美食優勝套餐

「鱈魚岬錦標美食」(ケープコッド・クックオフ)才能買到的「鱈魚岬錦標美食優勝套餐」(ケープコッド・クックオフのファーストプライズセット),1380円包含一個起司堡、一份薯條以及一杯飲料。

起司堡的包裝紙是玲娜貝兒的圖案。

帶著淡粉色的麵包外皮,中間夾著生菜、蝦仁以及黑胡椒熏牛肉。起司醬味道濃郁,而蝦仁及熏牛肉各自鹹度適中且滋味分明,是份很有飽足感的餐點。

荔枝慕斯&覆盆子果凍

首先是在園區內三處餐廳可以買到的「荔枝慕斯&覆盆子果凍」(ライチームース&ラズベリーゼリー),單價是420円,另外可以用570円加購不能單售的紀念杯。若加購杯子的話,取餐時工作人員會另外給一張用來捆包用的紙材。

整體口味清爽酸甜,而最上層是以玲娜貝兒耳朵上的蘭花為意象的巧克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杯子兩側有不同的主題圖案。是很適合用來當作紀念品送禮,或是自己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周邊品項!

起司奶油夾心餅

再來是同樣在三處餐廳可以買到的起司奶油夾心餅(チーズサンド),單點是470円,此外也可以用900円加購紀念收納盒

包裝袋上可以看到玲娜貝兒的圖案及Logo,而餅乾上也印有玲娜貝兒的圖案。

餅乾鬆軟綿密,起司奶油內餡也是濃厚酸甜,中間還加了莓果醬,讓整體滋味帶有層次感。

放一隻狐視耽耽的玲娜貝兒,詳細的菜單介紹可以參考官網喔!

6. 寄一張玲娜貝兒主題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吧

在離開園區前,可別忘了到「地中海港灣」區的「唐老鴨家庭用品店」(マクダックス・デパートメントストア),買一份只在這裡才能買到的明信片&貼紙組(600円)。

背面的圖案設計也是相當可愛。

寫上想說的話,最後再填入地址貼上郵票。東京迪士尼海洋共設置了11處的郵筒,讓大家可以配合行程順路投遞明信片。而從園區寄出的話,還會得到獨家紀念章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到費加洛服飾專櫃製作玲娜貝兒圖案紀念幣

在單軌電車各站以及園區內的部分商店,可以製作不同圖案的紀念幣。而位在地中海港灣的商店「費加洛服飾專櫃」(フィガロズ・クロージアー)可以製作兩款有玲娜貝兒圖案的紀念幣,一款是玲娜貝兒,另一款則是和達菲的頭像組合。一個紀念幣的售價是100円。

以上就是我想推薦,平時不用特別事前預約也能做到的,和玲娜貝兒有關的七件事。雖然其中部分有期間限定,但也讓人不禁期待,未來官方還會推出哪些玲娜貝兒的相關活動,就讓我們一起引頸期盼吧!

#玲娜貝兒 #リーナベル #LinaBell #達菲家族 #東京迪士尼海洋 #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