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妮撿影格|食物生活觀 ▶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

1 / 1

}主菜{

🍛 各種咖哩飯的意義

第二任前夫(角田晃廣 飾)死忠一家地板黏踢踢的咖哩店,象徵他仍對前妻依戀不捨。

小鳥遊(小田切讓 飾)因受惠他人恩情而喪失自由。「因一碗咖哩受制於人 就再用另一碗咖哩逃脫出來」

永久子(松隆子 飾)總遺忘放冰箱的咖哩飯,然後再煮新的。「來自過去的報復」.. 圍繞身邊的前夫難道也是來自過去的報復XD。

🍲 吃壽喜燒是為了吃雞蛋🥚

全員集合辦壽喜燒party,雞蛋雖是重頭戲,但少不了配角肉片,為什麼浩浩蕩蕩的準備就是不可能萬無一失?為什麼三名前夫做不到的事情一致?夫妻關係非靠努力定有好結果。

🥪 反正進到肚子都一樣的水果三明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多食物在吃的過程容易屍首分離,為了儀式感常把自己搞得狼狽,不如就當作吃水果和麵包吧,不會比水果三明治遜色。

🍝 打開櫃子散落一地的義大利麵

和一再糾纏於錯位的紗窗同義,混沌的狀態,遲早有人會遭殃(第三任前夫阻止永久子新戀情被灑一身)、有人出面拯救(小鳥遊差點成為紗窗守護者)。

 

}甜點{

🥐 社長怎麼會吃這種小吃的咖哩麵包

同事覺得社長職位高高在上,所以即使麵包有多餘,也不分給永久子。

「早知道不能和同事一起吃咖哩麵包,就不當社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各種肉桂捲的意義

小鳥遊幫忙追遺落在公車上的肉桂捲是戀愛起手式的公式,天下掉下來的型男是難得談得來的伴。

社長椅子上的肉桂捲,永久子的公司渡過差點被收購的危機後,依然選擇繼續做社長的工作,顯然那不只別人託付的,即使壓扁的肉桂捲還是吃起來津津有味。

🍪 一個人不會將整個包裝紙撕開吃洋芋片

前夫:請客才用開party拆包裝的攤開方式吃,而且洋芋片會潮。  永久子:潮了好吃。

🍓 前夫遲來給予的草莓塔

永久子猶豫是否接下社長時,看見一個學生解完數學難題後吃草莓塔,以此激勵自我也能吃到。與第三任前夫(岡田將生 飾)曾經歷女強男弱夫婦的關係,當獲得對方的肯定,便已吃到草莓塔了。

與第一任前夫(松田龍平 飾)共享初戀氣味的白草莓,兩人適合作伴、不會相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數學在日常生活不完全派得上用場的蛋糕

三份蛋糕如何均分四等份?分不出來、傷過腦筋才會成為回憶。

永久子對心裡住著別人的第一任前夫說:三個人在一起,要怎麼談戀愛?

 

其它相關murmur

佩妮撿影格|必要研究大豆田的星盤 ▶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名前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本圖片來源 : marieclaire

@🍓 喜歡熱戀草莓卻選了搖滾堅果的佩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