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家人氣活動FUJIYA Smile Switch Journey北海道初登場!多款限定甜點及周邊僅在會場銷售!

1 / 1

不二家人氣活動FUJIYA Smile Switch Journey將於2022/ 10/ 1~16初次在北海道札幌登場。

以美味、愉快及可愛為理念,希望讓前來的每個人都能自然而然地展露出微笑,不二家於2021年在東京銀座首次舉行品牌活動FUJIYA Smile Switch Festa。

後來為因應疫情期間大家不方便旅遊,更是於2022年展開FUJIYA Smile Switch Journey的巡迴活動,主動將歡樂帶入日本各地。

每到不同城市舉行巡迴活動,不二家都會結合當地特色,推出限定版的甜點及周邊喔。

FUJIYA Smile Switch Journey北海道限定的主要視覺商品是這款鐵盒。牛奶妹站在北海道札幌鐘樓前,而她穿戴的服裝是以北海道的特產為形象設計的,穿著哈密瓜造型的鮮豔服裝及帽子,還背著牛奶罐造型的側背包。鐵盒當中的點心是不二家招牌牛奶派。

FUJIYA Smile Switch Journey北海道限定馬卡龍禮盒。馬卡龍表面印有活動限定的圖像,口味也搭配當地特產製作成哈密瓜、煉乳及巧克力三種口味。

FUJIYA Smile Switch Journey北海道限定哈密瓜風味Peko醬奶油餅乾三明治。

活動限定的提袋也好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現場還有多款限定周邊及紀念代幣。

消費集點也能兌換限定商品。

FUJIYA Smile Switch Journey in SAPPORO

活動期間:2022/ 10/ 1~16

活動地點:丸井今井札幌本店大通館3階イベントスペース

參考自不二家日本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二家 #牛奶妹 #北海道 #札幌 #期間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甜點 #伴手禮 #哈密瓜 #煉乳 #活動 #限定 #周邊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