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的國民文具不易糊君首間專門店Fueki shop在這邊!

1 / 1

以黃色小狗圓罐在日本熱銷40多年的不易糊君,於2020/ 11/ 20在大阪心齋橋PARCO開設首間專門店Fueki shop。

不易糊君是100%玉米澱粉製造的漿糊,安全的成分以及可愛的外型,可以說是許多日本人的童年回憶。

Fueki shop門市限定多款可愛的不易糊君文具周邊商品,在日本引發熱烈的討論!

彩妝保養系列商品也相當具有人氣。

甜點區有銷售不易糊君霜淇淋。有狗狗、兔子、大象、抹茶不易糊君四種造型的杯子,分別是香草、草莓香草、巧克力香草及抹茶四種口味的霜淇淋。

還有銷售與知名服飾品牌BEAMS聯名的多款上衣。

三麗鷗聯名商品也絕對不能錯過!

參考自Fueki shop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不易糊君 #大阪 #心齋橋 #popdaily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限定商品 #期間限定  #日本新品 #日本雜貨 #雜貨  #聯名商品 #限量販售 #beams  #kitty #hellokitty #凱蒂貓 #大耳狗 #布丁狗 #帕恰狗 #霜淇淋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