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ODIVA飲料新品可可果南瓜冰沙即將登場!

1 / 1

日本GODIVA飲料新品可可果南瓜冰沙將於2022/ 9/ 23起限量發售。

可可果肉富含鎂、鉀、磷、維生素B還有纖維素,因此傳説中南美洲的古文明一直把可可果肉尊崇為靈丹妙藥,風味像是山竹一般帶有豐富的果香。

日本GODIVA將可可果汁作為原料,與野菜搭配製作成期間限定冰沙。

第一彈是2022/ 8/ 19開始銷售的可可果胡蘿蔔冰沙,帶有南國風情的果香風味與胡蘿蔔的特殊香氣完美結合。

第二彈是將於2022/ 9/ 23開始銷售的可可果南瓜冰沙,可可果的微酸風味與南瓜的香甜達到完美平衡。

想要直接品嚐可可果肉風味的話,可以試試常態品的可可果冰沙喔。

可可果南瓜冰沙

銷售期間:2022/ 9/ 23~(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GODIVA門市

參考自日本GODIVA官網

延伸閱讀👇

#godiva #巧克力飲品 #可可果 #南瓜 #胡蘿蔔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秋季限定 #日本新品 #飲品 #冰沙 #巧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