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落生物百抽刮刮樂》part27-夜光幽靈主題 超稀有!

1 / 1

哈囉~大家好,歡迎來到《EGG BODY蛋殼開箱》的部落格,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角落生物part27百抽刮刮樂-夜光系列,這款是2022七月下旬上市,在日本的樂天市場比較晚才上市,不確定是疫情關係延後或是缺貨,因此到台灣的時間這次有比較晚一些,大約九月初才到,目前台灣的勝明文具各門市都已經有進了,想抽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呦~

日本百抽刮刮樂介紹

這款刮刮樂總共有100抽,價格大約在台幣250~350$左右(超過350的話真的算是太貴了,大家別抽R~),最大獎的四隻娃娃每種款式只會有一隻,也就是說抽到大獎的人是4/100的幸運兒,那刮刮樂上面除了會寫獎項之外,底部也會有圖案代表不同獎項,其中音符是最大獎,其他獎分別是由黑桃、愛心、梅花、菱形撲克牌花紋分別代表不同獎項,我記得愛心通常都是最小獎,所以如果看不懂日文也沒關係也能看底部的花紋大概判斷是不是大小獎。

大獎

首先這次的最大獎分別由白熊、貓咪、企鵝、恐龍裝扮成小惡魔精靈,白熊是亂塗鴉的小惡魔,貓咪這次還多了一個惡魔小翅膀,恐龍和企鵝分別穿上了只露臉的可愛套裝

二等獎

二等獎是炸豬排扮演的惡魔精靈,那個小角角也太可愛了,炸蝦則是有點像復活節蛋的裝扮。

三等獎

這次的三等獎是由珍珠扮演的幽靈手偶,真的超可愛,可以拿來逗貓咪跟小朋友,真的很有趣。

四等獎

四等獎是我這次最喜歡的獎項,是夜光的玻璃水瓶,沒有夜光的話平常看起來也是彩色的,充滿了角落生物夜光幽靈主題的圖案,比較建議拿來當花瓶或是筆筒,怕當水杯常常洗的話塗層會剝落。

五等獎

五等獎是運動長條毛巾,跟四等獎玻璃水瓶上的圖案是差不多的,算是比較實用的小獎。

最小獎

這次的最小獎是夜光貼紙,我這次三抽都是抽到這個,小獎的機率真的很高,不過這次的夜光貼紙也很特別之前沒有出過的樣子,晚上關燈看也蠻亮的,我是建議可以用磁鐵吸在平面上,怕撕下來貼的話會有殘膠,這次的小獎算是還不錯,推推!
以上就是這次的角落生物paat27日本抽抽樂介紹,還想看我介紹什麼或是開箱歡迎底下留言、追蹤按讚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