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東京BANANA再推新品!皮卡丘及伊布夾心餅乾可愛到捨不得吃!

1 / 1

寶可夢東京BANANA系列再次推出新品!

這次除了皮卡丘之外,好夥伴伊布也一同加入。聯名禮盒當中有兩款不同造型及口味的夾心餅乾,於2022/ 9/ 16起在東京車站內的HANAGATAYA東京南店ポケモン東京ばな奈トウキョウステーション限定銷售。

皮卡丘造型的餅乾是香蕉優格口味的夾心,伊布造型的則是焦糖瑪奇朵口味。

每片餅乾上都有烙印皮卡丘或是伊布的圖騰,兩個角色各有六種不同樣式。

禮盒有12入及24入兩種包裝規格。

裡面還有贈送可愛的聯名信封喔。

寶可夢夾心餅乾

銷售期間:2022/ 9/ 16~(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HANAGATAYA東京南店ポケモン東京ばな奈トウキョウステーション

參考自TOKYO BANANA官網

延伸閱讀👇

#pokemon #寶可夢 #皮卡丘 #伊布 #tokyobanana #東京芭娜娜 #波波日本 #popjapan #popyummy #波波發胖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限量販售 #東京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甜點 #伴手禮 #點心 #禮盒 #夾心餅乾 #香蕉 #優格 #焦糖瑪奇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