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塚 | 期間限定宙組衣裝展 感受多樣風格的舞台呈現

1 / 1
位於兵庫縣寶塚市的寶塚大劇場,於2014年4月為了紀念寶塚歌劇團創立100周年,在館內設立了共兩層樓的「寶塚歌劇的殿堂」(宝塚歌劇の殿堂)。二樓的「殿堂區」透過大量的看板以及展示品,帶領大家更加認識寶塚發展的歷史,以及在過程中功不可沒的工作人員及畢業生。而今天要帶大家參觀的是三樓「現在的寶塚歌劇區」,看看宙組近期的公演衣裝道具展示。

這次的到訪日是9/8,因為在營業時間前抵達的緣故,難得能拍到空無一人的景象。

目前在大劇場進行公演的是宙組的『HiGH&LOW -THE PREQUEL-』及『Capricciosa(カプリチョーザ)!!』-心のままに-,在外牆上可以看到大面的海報牆,是大家必拍觀劇紀念照的熱門地標。接下來讓我們直衝寶塚歌劇的殿堂三樓吧!

首先先讓門票跟謝幕大羽根展示來張合照。

以黑白為主要配色的服裝,讓紅色羽根顯得更加鮮豔醒目。

近距離觀察會發現Top娘役潤花所穿的禮服上,有著相當細緻的蕾絲紋路,而如花朵般散開的裙擺更增添了華麗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男役真風涼帆的服裝點綴著更多亮片,舉手投足都帶著閃閃發亮的視覺效果。

謝幕時使用的道具「香香」上有著半透明的玫瑰圖案。

接下來是羽根展示正對面的空間,這裡放的是在前一部公演作品『NEVER SAY GOODBYE-ある愛の軌跡-』其中一幕,真風涼帆及潤花所穿的服裝。

因為真風涼帆在本作中扮演的是攝影師喬治,所以幾乎每幕都相機不離身。

潤花飾演的是劇作家凱薩琳,服裝雖然配色對比但整體散發著沉穩的氛圍。

再來是劇後秀中出現的其中一組服裝。

首先是真風涼帆的禮服,銀色的部分是一個個整齊排列的亮片。

接下來是潤花的禮服。劇團要如何維持服裝的完整度到公演結束,光想像就覺得相當費時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二番手芹香斗亞的服裝,如絲綢般光滑的外衣上佈滿了紫色亮片,有種貴族的奢華感。

真風涼帆飾演的喬治貫穿整場使用的相機,也被特別拿出來獨立展示。

接著是在劇中開頭宴會裡所使用的服裝,也是喬治和凱薩琳初遇的場合。首先是真風涼帆所穿的西裝。

接著是潤花使用的服裝。腰帶上的水引繩結和金色鏈飾,帶有畫龍點睛的視覺效果。

再來是三番手櫻木みなと飾演的人民奧林匹克宣傳部長兼統一社會黨成員弗朗切斯科。

再來是二番手芹香斗亞飾演的鬥牛士兼民兵組織成員文森。服裝上的金色花紋顯得氣宇軒昂。

接著讓我們看看走道區的展示。

首先是左側的最前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彩峰里飾演的女演員艾琳。

真風涼帆飾演的攝影師喬治。

潤花飾演的劇作家凱薩琳。

劇中出現的部分道具,等下在另一側也會有其他的道具展示。

接著是今年6/10-12於東京Garden Theater 舉辦的演唱會『FLY WITH ME』中使用的部分服裝。

首先是潤花所穿的棒球服造型服裝,92代表的是真風涼帆所屬的期別。

接著是真風涼帆出場時所穿的白色機長服。

另一套光視覺就顯得氣場龐大,同時也是用來拍攝主視覺所使用的服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潤花一開場所穿的空服員造型套裝。

芹香斗亞一開場所穿的空少造型服裝。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另一側吧!

右側開頭展示的是民兵組織成員們的服裝。後方牆面上也掛了在劇中出現的多色旗幟。

首先是瑠風輝飾演的英國跳高選手比爾。

再來是芹香斗亞飾演的鬥牛士文森。

真風涼帆飾演的攝影師喬治。

紫藤りゅう飾演的荷蘭摔角選手馬克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鷹翔千空飾演的瑞典擊劍選手伯恩。

緊鄰一旁的透明展示櫃內放的是劇中出現的部分道具,連手稿上也是密密麻麻的文字。

接著是公演期間的劇照集錦。

最後是由櫻木みなと擔綱主演的『カルト・ワイン』中所使用的服裝。

首先是櫻木みなと飾演的主角切洛。

最後是瑠風輝飾演的迪亞哥。而以上就是這次參觀的全部展示啦!

最後放一張寶塚大劇場出入口處展示的近期公演海報結束這回合!

#宝塚 #宝塚歌劇団 #寶塚 #寶塚歌劇團 #寶塚歌劇的殿堂 #宙組 #真風涼帆 #潤花 #芹香斗亞 #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