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t品牌史上首次推出巧克力吸管!楓糖巧克力飲品期間限定登場!

1 / 1

全球知名巧克力品牌Lindt推出秋季限定的楓糖巧克力飲品,將於2022/ 9/ 14開始在日本全國附設咖啡廳之門市期間限定銷售。

選用色澤深沉、風味濃郁的加拿大楓糖漿搭配白巧克力調配成秋季限定的美味飲品。入口即化的楓糖漿在口中散發出醇濃香氣,與溫和的白巧克力交織出和諧風味。

點選這杯限定飲料都會得到Lindt品牌史上首次推出的巧克力吸管喔。喝的時候由於口溫融化的黑巧克力散發出濃郁的風味,與飲品一同享用可以明顯感受到風味層次的遞移。

同步推出的還有楓糖巧克力馬卡龍。兩片巧克力馬卡龍餅殼當中夾入風味溫和的楓糖白巧克力內餡。

Lindt楓糖巧克力飲品

銷售期間:2022/ 9/ 14~ 10/31 (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Lindt附設咖啡廳之門市

參考自日本Lindt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lindt #瑞士蓮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秋季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楓糖 #巧克力 #白巧克力#飲料 #飲品 #馬卡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