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陰陽眼見子》劇情看點評價,無視技能點最高的恐怖JK日常!

1 / 1

原著作者泉 朝樹 tomoki izumi@izumi000 推特網路漫畫這邊可看ニコニコ漫画《見える子ちゃん》或ComicWalker也可以看見漫畫比例維持「高中生日常」還有「妖魔鬼怪」及「福利好香篇」均等比例。

*圖片來源:comic-walke 見える子ちゃん

動畫組的做法因放在有線頻道的深夜時段,一半場面都遊走尺度邊緣,令播出平台接獲不少投訴。

雖然動畫賣肉畫面比較多,有些會覺得不太必要,也可能因為漫畫是黑白看起來其實還好,但其他部分動畫及漫畫表現手法都各有我喜歡的點,目前動畫第一季結束,期待第二季!

觀看陰陽眼見子前溫馨提醒!

看最新漫畫時分鏡還是讓我頭皮起雞皮疙瘩,動畫反而相對沒那麼可怕一點,不知道有第二季的話動畫會如何表現呢?下面影片是comic-walker見える子ちゃん漫畫試讀。

*影片來源:KADOKAWAオフィシャルチャンネルyoutube

我是不太看恐怖片或靈異片的人,但這部主角、人物畫風我很喜歡還是忍不住好奇點進去看了,偶爾還是會稍微用手遮住或音量調小,盡量不在半夜看,但我會配合在深夜發文哈哈。所以也會怕的人請斟酌再斟酌唷!可以點進官網先看看自己能不能接受。以下有雷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陰陽眼見子官網

陰陽眼見子劇情看點評價

*圖片來源:漫畫家慶祝動畫化賀圖,超可愛!

 STAFF 原作: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官網的圖片
  • 監督:小川優樹
  • 系列構成・腳本:猪原健太
  • 角色設定・總作畫監督:嘉手苅睦
  • 怪物設定:うのまこと 動

為了不被發現看得見展現各種演技,女高中生‧四谷見子所採取的行動是——徹底的無視!什麼也沒看見,什麼也沒察覺到!這是擁有著鋼鐵般的精神的女高中生靠著她的無視技能,迴避靈異神怪的恐怖喜劇故事。

陰陽眼見子第一集「看得見嗎?」

個人評論:她現在看得見了,見子其實心裡很強大!一開始無視技能真得點到最高最滿欸,見子一直試著騙鬼(?)

有些伏筆,見子看恐怖節目,後面有許多解決方式就是從這節目來的,蠟燭淳二,這名字很可愛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拉開窗簾有狗對著垃圾區吠叫、刷牙時洗手台鏡子的白手印、廁所的聲響,這時的見子什麼都還看不見的女高中日常,與華分享彼此喜歡可愛的娃偶!

見子的手機殼也是眼眼。

我也覺得眼眼跟拉姆兔好可愛唷,好好喔,我也好想要喔!

華的便當盒袋也是拉姆兔!

*圖片來源:木棉花youtube觀看截圖

可愛的蘿莉出現在走廊,說她們很擋路,當時直覺她們之後一定會有很深交集。畢竟長很可愛啊,還雙馬尾,那個香菇髮飾也好Q!

為了找眼眼而回學校後,這篇有養眼福利。

等公車時突然看見了嚇人的東西,還看得超清楚!手機自動回應,訊息出現異常不斷出現重複照片等等。

在家也是突然看見可怕的東西,「無視它就會消失了!」浴室、睡覺床上,放了鹽堆也沒用!

見子隔天在學校想說自己可能太累了,但在三樓教室的她看得超清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見子劇情看點評價,第二集 「看得超清楚」

喜歡見子淡淡平靜的吐槽!

華說:「電視節目播那種恐怖的節目,會讓小孩子留下心理陰影。」我也默默點頭呢。這集有華的福利唷!見子真的對朋友很好,明明超害怕還是努力假裝看不見它,放心時候整個被嚇慘。「真的很想叫它們不要這樣了。」默默笑出來。

果然也會有色鬼呢,然後見子做了多餘的事,但是我也會這樣試著消毒看看啊!見子的表情搭配語氣有時候讓我默默笑出來。念珠的甜甜圈跟大毒蠍甜甜圈我也好想買啊!百合川華說的話常常很靈驗呢(笑),還是吃貨,很喜歡他。

一直看到可怕東西的見子看到貓咪正想被療癒一下時...。

這裡教我們不可以以貌取人唷!有可怕黑色貓咪氣場的人但長很帥,長很可怕的人卻有兩隻光芒的貓咪,但我們是不是也不能單以這個看呢?就像領養或購買的人會珍惜的人終究會好好養,只是領養代替購買是杜絕惡意繁殖場,請不要用這個去隨便批判他人唷!

這話片尾的彩蛋很溫馨唷!。

第三話「還是看得超清楚」陰陽眼見子劇情看點

人性,物以類聚也默默表達了呢!

公車上不斷重複的對話,真很佩服見子的心臟。

最後看著真實女高中生的表情,超可憐。還有穴熊先生!物以類聚也不是沒道理呢。

華超可愛啊,好想捏。

華的包包也是拉姆兔,還新買娃偶拉姆兔,見子還分念珠給華,真的對朋友很好呢,幫朋友增加防禦力!我也想這樣單純可愛的朋友呢。明明華看不到,但見子還是不想好朋友碰到,太貼心了,滿分100,兩位朋友我都想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自己卻碰到了呢!拍拍,勇敢的女孩。

我也想吃看看屁屁大福呢。

去婆婆那買念珠,神靈教母只看得到黑霧,見子卻看得一清二楚。生命力超強的華會引來各種東西,而孫女則是跟見子一樣,婆婆選擇幫助!最後片尾彩蛋必看。

第四話「果然看得見」

布丁!自動熟成,哈哈。

便利商店的店員旁的人,立馬轉移注意力買鱈寶,這無視技能真的很強!片尾是陰陽眼的人才看得到。

小小老頭越看的確越可愛呢,烏鴉是救命恩人,我一直想說是不是烏鴉就是小老頭呢?

弟弟擔心自己的姊姊也太可愛而且還會錯意。泡澡放鬆的時候出現超可怕,好險有弟弟。

之前一直想說為什麼見子都不回他爸爸,原來如此呢!

第五話見子劇情評價「我也看得見」

二暮堂幽里亞想成為神靈教母的弟子,並不害怕"不屬於這個世界的存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小眼中就是那樣的世界卻發現了見子讓神靈教母歇業。

因而找到見子談話。

幽里亞卻看不見大傢伙,為了保護她,見子又想到穴熊了。見子使用了穴熊招式,大蛇攻勢! 然後華每次都很天然的搞笑呢。

然後這篇沒選擇無視呢,反而被感謝了!我還想說不會口碑被傳開嗎?

第六話劇情「看得見驚人的東西」

灰熊烘焙房、甜甜圈太太、屁屁大福身為吃貨這些我也都想吃看看。

華的早餐感覺很多很飽很好吃耶,然後房間好好可愛。

華的生命力強大不會被傷害卻會吸引,然後大鬼拿小老頭當炙燒嗎?華是調味料?

我以後看狗狗對我叫會害怕了。因為華身後有不妙的東西,見子找了間神社拜拜。

為了華許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現了好像是神靈幫忙除怪。

此時華發現了她拍照的才能,還出現了類似神明的東西?

這照片還是有分有沒有陰陽眼的人看到的不同吧,此集是正式進入劇情主線

第七集「看見了?」

神社的照片超多觀看數,另類網紅。

去靈異景點,鬼怪圖鑑我大笑。

幽里亞都自己幻想誤會耶。

欣賞完可愛女高中生們接下來是恐怖的!

被發現看得見,出現了神社妖狐雙胞胎,趕走了鬼怪後比了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恭喜幽里亞交到了朋友!(灑花)喜歡的甜甜圈口味跟髮飾一樣呢。話說眼眼還有出服裝,好想要!幽里亞發現華的能量會吸引很多妖魔鬼怪。

陰陽眼見子劇情第八話看得見的東西

見子家的溫馨家庭感情也很值得一看呢,淡淡溫馨。見子思考那些到底是什麼?為什麼看得見,是不是該好好正視呢?

您穿起來真適合。

這是過勞死亡的店員嗎?

拿斧頭抓鬼的鬼怪,是死神嗎?但又不太像呢!見子旁邊的人裡面的鬼就被這帶斧頭的人找到抓出來放進布袋。

被砍也要裝無視,這樣已經很棒了!弟弟還貼心說:「女孩子很辛苦呢!」以後會是暖男無誤。

班導要生孩子,是為人母溫馨的靈異故事呢。

但看到販賣機的這個,就覺得不行。(默默笑了)隔天發現「無視是最好的辦法。」不要惹蛾生飛。那個有著邪惡黑貓氣息的男人出現了。片尾彩蛋有夠可愛還很有愛呢喵助,漫步森林的熊蛋糕。

第九話「有看過」

多少讓我們體會及了解有陰陽眼的人的困擾或難處。
  • 一般人看到的老師。
  • 有陰陽眼的見子看到的老師。

增加華食慾的老師來了,"食慾四季"的華,還要買飯後甜點的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喜歡見子默默的吐槽!

見子真的很機智耶,然後在廁所吃飯這飯會香嗎?

突然想到現實世界裡那些也有陰陽眼的人們會不會跟見子一樣呢?玩鬼屋發出尖叫聲反而很舒壓開心!

「不要過來!」終於在鬼屋講出她想講的話,而那個鬼也愣在原地歪頭,莫名可愛,甜甜圈太太正職是恐怖鬼屋吧。

第十集《陰陽眼見子》劇情看點評價「不准看」

前面這裡塑造老師好像虐貓人士。

告白很喜歡愛吃東西的華的見子,女高中生的日常呢。

我也很喜歡愛吃東西的華。

「不准看!」見子快嚇死了。

華的肚子救了見子呢,見子最愛華了,哈哈。見子想與幽里亞聊,但幽里亞又誤會了,到底,很鬧耶。

見子被一個男孩妖怪所騙又被救了,神社妖狐們比出2。見子發現可能是3次保護她的機會。只剩一次!片尾有貓咪,然後有虐貓人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十一集劇情「要看嗎?」

為了朋友願意涉險,見子超優!然後發現善老師的面貌。

華上課偷吃東西的樣子讓見子很擔心。

老師想起她是公園沒把貓交給他的人,見子無法見死不救。

原來他們互相誤會了。

獸醫院的朋友聰告訴見子有關善以前的故事,見子驚訝善老師有朋友。

「放過他吧!」見子為了老師使用了最後一次!

第十二話「陰陽眼見子」

最後結局!很勇敢的見子也告訴我們有些事不一定是表面所看到的那樣呢。

得救而哭泣的見子,為了老師用了最後一次。

保護貓咪的善老師,原來是帥哥又有愛心啊!媽媽不見了抑或是華的生命力,動物們的靈消失了,而其中一隻貓靈碰了老師的手。見子的弟弟也太好笑,貓丸叫很久都沒被理,善老師一叫摩卡,摩卡就喵了,善老師還做了一件好事!

見子夢到還願神社的夢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果然還是看得見,但見子已經無視技能無敵了吧!不過依然一頭霧水的見子,為什麼會看得見呢,也不知道存在的意義。

見子決定要好好面對它們,一樣在走廊,這次幽里亞跟他們打招呼。不能叫華大胃王可以叫貪吃鬼,老師一樣記不起名字但看起來爽朗許多,華跟見子還有幽里亞會一起吃午餐,放學一起去吃甜甜圈跟屁屁大福,神社的傢伙們看在後面,讓我們一起期待第二季!

哪裡看得到陰陽眼見子呢?

愛木棉花youtube!因為我有買會員,完全沒廣告所以很推哈哈。

*影片來源:木棉花youtube

以上圖片來源若未特別標註皆為日本陰陽眼見子官網

歡迎追蹤不恐怖也是吃貨的IG,🍓大福!

#陰陽眼見子劇情看點評價#你看得見嗎#動漫#日本動畫#女高中生日常#恐怖喜劇#屁屁大福#甜甜圈太太#灰熊烘焙房#眼眼#拉姆兔#念珠#靈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