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村屋麻糬冰淇淋歡慶十週年推出四款限定口味!

1 / 1

以羊羹等紅豆製菓起家的百年品牌井村屋,為慶祝人氣商品井村屋麻糬冰淇淋上市十週年,特別推出四款限定口味。

限定口味第一彈:艾草麻糬冰淇淋

銷售期間: 2022/ 2/ 14~5月底

香氣溫和而迷人的艾草冰淇淋搭配招牌豆沙餡及艾草麻糬,再灑上滿滿的黃豆粉,是相當適合在春季享用的和風冰品。

限定口味第二彈:蜜柑大福冰淇淋

銷售期間: 2022/ 5/ 16~9月底

清爽的蜜柑雪酪搭配溫和的白豆沙餡、酸甜的蜜柑果醬及麻糬,像是直接享用冰淇淋版本的蜜柑大福。

限定口味第三彈:焦香御手洗糰子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期間: 2022/ 9/ 12~2023/ 3月底

香草冰淇淋搭配混合三種醬油調製味道極具層次的醬汁,上方的麻糬烘烤過後帶有溫和的焦香風味。

限定口味第四彈:草莓大福帕菲

銷售期間: 2022/ 10/ 3~2023/ 3月底

頂部有草莓果肉、豆沙餡及麻糬三種豐富配料,風味溫和的煉乳冰淇淋下方還有酸甜草莓醬及奶油蛋糕,豐富的口感及溫和的味道搭配都相當迷人。

參考自井村屋麻糬冰淇淋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井村屋 #麻糬 #冰淇淋 #日本超商 #超商美食 #超商甜點 #日本新品 #日本限定 #期間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甜點 #艾草麻糬 #糰子 #蜜柑 #草莓 #大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