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TELIER de GODIVA秋季限定甜點即將登場!

1 / 1

日本ATELIER de GODIVA以代表秋季的當季食材搭配巧克力,推出多款期間限定甜點,將於2022/ 9/ 21起陸續在全國ATELIER de GODIVA門市限量發售。

巧克力柿子蛋糕

以55%巧克力製作的費南雪當作基地,在濃郁且不會過甜的蛋糕當中填入風味柔和的柿子馬斯卡彭乳酪內餡。頂部擠上滑順的巧克力慕斯,再放上柿子丁及巧克力片做裝飾。

內用可以搭配布朗尼冰淇淋享用。

洋梨黑醋栗果仁糖小罐子點心

玻璃罐當中堆疊著洋梨黑醋栗果凍、果仁糖、杏仁巧克力脆片及巧克力慕斯。果凍的酸味、堅果的香氣及巧克力的濃醇達到完美風味平衡,也組合出豐富又有趣的口感。

內用可以搭配巧克力冰淇淋享用。

提拉米蘇馬卡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黑巧克力及咖啡白巧克力兩種風味的甘那許與馬斯卡彭乳酪餡混合出層次豐富的內餡,馬卡龍餅殼的甜味與其中杏仁粉的香氣更能襯托出咖啡的香味。

麝香葡萄帕菲

是一款不含冰淇淋,可以外帶回家享用的帕菲。牛奶巧克力慕斯搭配滑順鮮奶油及麝香葡萄果凍組合出多元的風味,還有巧克力海綿蛋糕及巧克力脆餅帶來的豐富口感。

GODIVA巧克力塔

酥脆的巧克力塔殼當中,填入滿滿濃郁的黑巧克力甘那許內餡。

內用搭配香草冰淇淋,可以享受溫熱的熔岩巧克力內餡與冰淇淋的和諧搭配。

GODIVA蒙布朗

巧克力製作的杯子當中,填入酥脆蛋白餅、栗子鮮奶油及香緹鮮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可以搭配栗子冰淇淋,享受更濃郁的風味組合。

榛果巧克力達克瓦茲

巧克力脆殼、微苦的焦糖、帶有豐富堅果香氣的果仁糖內餡及酥脆的達克瓦茲,組合出極具層次的風味及口感搭配。

內用可以搭配焦糖冰淇淋,享受成熟風格的味道組合。

ATELIER de GODIVA秋季限定甜點

銷售期間:2022/ 9/ 21~陸續推出(每日限量銷售)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ATELIER de GODIVA附設內用區之門市

參考自日本GODIVA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godiva #atelierdegodiva #巧克力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秋季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甜點 #日本甜點 #可可 #焦糖 #堅果 #蒙布朗 #冰淇淋 #馬卡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