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gelato pique cafe推出期間限定麝香葡萄可麗餅及飲品!

1 / 1

日本gelato pique cafe於2022/ 8/ 24~ 9/ 27期間,以麝香葡萄為主角推出一系列的甜點及飲品。

麝香葡萄可麗餅

底下的可麗餅當中捲入果香濃郁的麝香葡萄奶油及清爽的生乳酪餡,頂部放上麝香葡萄冰淇淋及圍繞滿滿一圈的麝香葡萄。

麝香葡萄果昔

果香濃郁的麝香葡萄果昔與清爽的優格奶昔交織出風味柔和的飲品,頂部放上滿滿的麝香葡萄。

麝香葡萄冰淇淋及雪酪

麝香葡萄愛好者絕對不能錯過的期間限定冰品!酥脆的甜筒當中放入兩球麝香葡萄冰淇淋,再搭配兩顆麝香葡萄。

麝香葡萄蘇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麝香葡萄糖漿搭配氣泡水調配出的清爽飲品,外型相當甜美很適合拍照打卡。

麝香葡萄甜點及飲品

銷售時間:2022/ 8/ 24~ 9/ 27 (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gelato pique cafe門市

參考自日本gelato pique cafe官網

延伸閱讀👇

#gelatopiquecafe #gelatopique #甜點 #麝香葡萄  #季節限定 #期間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外帶美食 #咖啡廳 #可麗餅 #冰淇淋 #飲品 #氣泡飲 #果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