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Häagen-Dazs惡魔的細語系列新品即將登場!

1 / 1

日本Häagen-Dazs將於十月份推出“惡魔的細語”期間限定系列新品,在全國各大超商及量販通路限量銷售。

將於2022/ 10/ 4發售的“惡魔的細語”系列,是讓人一吃就停不下來的濃郁風味冰淇淋。

惡魔的細語 巧克力杯裝冰淇淋

濃醇風味的苦甜巧克力冰淇淋當中拌入黑巧克力醬,上方再灑滿添加牛奶巧克力製作的餅乾。可以品嚐到不同濃度的巧克力風味,還能享受豐富的口感,是巧克力控絕對不能錯過的期間限定品。

惡魔的細語 焦糖杯裝冰淇淋

濃厚風味的焦糖冰淇淋當中拌入濃稠的焦糖醬,上方再灑滿奶油脆餅。

還有將於2022/ 10/ 11推出的Sweet Holiday冰淇淋禮盒。裡面有草莓奶酪、巧克力大理石及焦糖塔三種風味的冰淇淋各兩杯,相當適合在聚餐的時候與家人好友分享。

參考自日本Häagen-Dazs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haagendazs #哈根達斯  #冰淇淋  #日本限定 #期間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甜點 #超商美食 #超商甜點 #日本新品 #巧克力 #焦糖 #草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