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杯麵可愛登場!東京迪士尼初次攜手日清杯麵推出多款復古風格聯名商品!

1 / 1

東京迪士尼攜手日清杯麵推出多款復古風格聯名周邊。第一彈商品於2022/ 9/ 9推出,而第二彈商品將於2022/ 9/ 23推出。

以”等待的三分鐘也能很享受”為主題,推出多款結合日清杯麵元素的復古風格周邊商品。

其中最受矚目的是聯名款杯麵禮盒,復古風格的鐵盒當中裝有三款迪士尼人氣角色包裝的迷你杯麵。

附有沙漏的泡麵杯蓋也相當受到歡迎。

聯名版的TSUM TSUM玩偶及其他多款周邊也很值得粉絲們收藏喔。

東京迪士尼 X 日清杯麵聯名周邊

銷售期間:2022/ 9/ 9~(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東京迪士尼樂園、日本迪士尼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延伸閱讀👇

#disney #迪士尼 #disneyland #tokyodisneyland #東京迪士尼樂園  #日清杯麵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新品 #限量販售 #伴手禮 #雜貨 #服飾 #米奇 #唐老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