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Krispy Kreme萬聖節限定” SWEET NIGHT HALLOWEEN”系列即將登場!

1 / 1

人氣連鎖甜甜圈店Krispy Kreme在日本推出萬聖節限定的”SWEET NIGHT HALLOWEEN”系列商品,將於2022/ 9/ 14~10/ 31期間限定銷售。

除了萬聖節人氣定番的傑克南瓜之外,可愛的黑貓也會與大家見面,更會在10/7~31變身成木乃伊黑貓。

紙盒也會更換成萬聖節限定版本的設計喔~

傑克南瓜焦糖卡士達甜甜圈

這款造型是每年萬聖節的定番!裡面的內餡是焦糖卡士達,表層沾覆南瓜風味白巧克力後再以黑巧克力繪製南瓜的表情!

新角色!黑貓巧克力甜甜圈

巧克力控絕不能錯過的雙重巧克力濃郁甜甜圈!裡面是滿滿的生巧克力內餡,表層沾覆黑巧克力後再以牛奶巧克力及布丁巧克力繪製成可愛的黑貓!

在10/7~31期間,會變身成木乃伊黑貓的版本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蜘蛛網巧克力卡士達甜甜圈

這款造型也是每年萬聖節的定番!原味甜甜圈裡擠入滿滿的卡士達醬,沾上黑巧克力後再以白巧克力於上方繪製蜘蛛網作為裝飾。

萬聖節巧克力糖珠甜甜圈

定番的糖珠甜甜圈今年變身啦!黑巧克力上原本的粉紅及粉紫糖珠,改為更有萬聖節氣息的橘色、紫色及黃色搭配。

有三入、六入及十二入的包裝規格。

迷你甜甜圈組合也有推出萬聖節版本喔。

SWEET NIGHT HALLOWEEN甜甜圈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Krispy Kreme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2022/ 9/ 14~10/ 31(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參考自Krispy Kreme Japan

延伸閱讀👇

#krispykreme #甜甜圈 #萬聖節 #halloween #popdaily #popjapan #波波日本 #popyummy #波波發胖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季節限定 #甜點 #傑克南瓜 #黑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