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萬聖節東京迪士尼樂園攻略

1 / 1

每到秋季期間,日本街頭就會籠罩在濃厚的萬聖節氛圍。東京迪士尼當然也不例外,將於2022/ 9/ 15~10/ 31 展開一系列的歡樂萬聖節活動,期間限定的熱鬧遊行、多款可愛周邊商品及打卡美食全都不容錯過。

Spooky “Boo!” 萬聖節遊行

睽違三年再度回歸的特別遊行!米奇與好友們將穿著萬聖節造型的服裝,搭乘幽靈列車出來與大家打招呼。

萬聖節限定裝置藝術
在樂園的各個角落都能發現萬聖節氛圍的裝置藝術,隨處都可以拍照留念喔。

萬聖節限定門票

東京迪士尼樂園會因應不同節日推出期間限定版本的門票,不少粉絲會特別在不同季節到訪,可以感受到不同時節特有的節慶感也能收集各種造型的門票。

萬聖節限定打卡美食
在節日期間到迪士尼都會期待能吃到限定美食,今年尚未推出便引發熱烈討論的是幽靈米奇掛包以及多款限定調飲。

儀式感滿分萬聖節套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節日期間到迪士尼別只在園區內吃外帶美食,不妨可以到裡面的餐廳或是周邊飯店享用儀式感滿分的節日套餐。

萬聖節風格自助餐

到東京迪士尼海洋觀海景大飯店享用期間限定的萬聖節自助餐,在充滿迪士尼風格的歡樂萬聖節氛圍下用餐也是不錯的行程。

萬聖節限定周邊商品

粉絲們絕對不能錯過的各種萬聖節限定商品。

人氣商品“TSUM TSUM玩偶”也有推出萬聖節限定造型喔。

萬聖節限定造型頭飾

多款不同色系的限定頭飾,可以用來搭配各種風格的萬聖節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萬聖節限定煙火秀

一路玩到晚上,還可以觀看萬聖節限定版本的煙火秀喔。

參考自東京迪士尼官網

延伸閱讀👇

#disney #迪士尼 #disneyland #tokyodisneyland #東京迪士尼樂園  #萬聖節  #halloween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日本新品 #季節限定 #限量販售 #遊行 #外帶美食 #飲品 #自助餐 #雜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