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喜燒月見漢堡新登場!日本麥當勞月見家族推出多款新品年度回歸!

1 / 1

每年入秋期間,日本麥當勞都會推出”月見家族”系列商品,從經典的月見漢堡到月見甜點,已成為中秋賞月期間的應景美食之一。

熱銷30年以上的”月見家族”系列,今年度除了多款經典商品之外還推出三款新品,將於2022/ 9/ 7起在日本全國麥當勞限量銷售。

月見漢堡裡面夾了厚片的煙燻培根、牛肉漢堡排以及象徵滿月的荷包蛋,醬汁部分是口感濃郁但風味相當清爽的奶油蕃茄醬。喜歡乳酪的人也可以選擇起司月見漢堡,除了上述的配料之外,還會搭配風味濃郁的切達起司片。

今年度主推的新品是壽喜燒月見漢堡,以綿密口感的漢堡麵包搭配壽喜燒的濃郁風味的限定商品。新口感的綿密漢堡麵包裡面夾了厚片的煙燻培根、牛肉漢堡排、象徵滿月的荷包蛋及切達起司片,醬料部分部分除了原有的奶油蕃茄醬之外還增加了濃厚的壽喜燒風味醬汁。

還有季節限定的麥克雞塊沾醬-柚子七味醬。以醬油為基底,搭配柚子及七味(金芝麻、辣椒、烤紫菜、海生菜、花椒、生薑、陳皮)調配而成的和風沾醬。

晨間限定的月見滿福堡也相當受歡迎喔,經典的麥當勞早餐品項滿福堡換成清爽的奶油蕃茄醬一樣美味。

月見甜點的經典代表-白玉紅豆月見派也會同步回歸銷售。酥脆派皮當中包覆香甜不膩的蜜紅豆餡及白玉,口感多元,是大人及小朋友都愛的限定甜點。

今年度的月見冰炫風是栗子蒙布朗風味。以代表秋季的栗子為主角,帶有優雅甜味的栗子醬與濃郁的牛奶霜淇淋完美組合,再搭配口感蓬鬆的栗子海綿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一款甜點新品是安納芋月見奶昔,選用鹿兒島生產的安納芋搭配蜂蜜製作而成,可以品嚐到地瓜的自然香甜風味。(月見奶昔9/14開始銷售。)

日本麥當勞月見系列商品

銷售期間:2022/ 9/ 7~10月下旬(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日本麥當勞 #中秋限定 #秋季限定 #限量販售 #mcdonalds #麥當勞 #期間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月見漢堡 #漢堡 #番茄 #荷包蛋 #柚子 #栗子 #安納芋 #白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