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彩虹社Vtuber周邊—白色情人節 + 叶首張專輯

1 / 1

標題沒錯,預購的白色情人節周邊終於來啦!!!到底是什麼樣的周邊可以讓人等上半年呢...?還有今年主流出道的叶,專輯與相關周邊在7月份同時發售了,來看看這兩批有什麼樣的寶物吧!

使用的集運是之前推薦過的轉送幫,老話一句,轉送幫日本轉運服務 94讚!一樣先從拆箱開始,用美工刀割開這種膠帶封滿邊緣的箱子都覺得格外療癒,打開後是滿滿的牛皮紙鋪在上層,省略過程,直接來看裡面的東西吧。

合作販售白色情人節熊熊系列周邊的Liver有四位,品項包含熊娃娃套組、壓克力立牌及金屬吊飾,不過我這邊代購團的熊熊只有收到其中兩位的,其中又以アクシア・クローネ佔多數,於是團照就成了這樣包圍長尾景熊熊的局面。

熊熊套組除了本體以外還有一張印刷的手寫訊息小卡,內容是不能公開的就打碼處理啦!

叶的專輯購買通路是彩虹社官網,特典為印有複製手寫訊息的小卡,長度比專輯本身長了一點點,包裝的時候很是頭痛,超怕一個不小心就折到。

我買的是照片上排的初回限定版,尤其喜歡外層紙盒的簍空設計,製造出窗戶還帶有景深的效果,CD及BD的印刷也十分精美。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內容啦!

如果你也是喜歡Vtuber及ACG的朋友,歡迎到我的噗浪來看看我有開什麼樣的代購團,私人委託也歡迎詢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lurk:https://www.plurk.com/touikae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