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枝巧克力變成泡芙!beard papa話題商品期間限定回歸!

1 / 1

日本人氣點心伴手禮品牌beard papa攜手森永製菓共同推出的人氣聯名商品小枝巧克力泡芙,再次期間限定回歸!

這款人氣商品是在2019年秋季beard papa為歡慶品牌二十週年特別推出的,由於人氣相當高,已成為每年秋季限定商品的定番,今年度是第四次推出。

以森永製菓的人氣零食小枝巧克力為原型研發出的長條形泡芙,目前累計的銷售數量突破460萬個,是話題度相當高的期間限定品。

為了重現出小枝巧克力的感覺,特別將泡芙製作成長條形狀,並在表層沾覆杏仁巧克力來呈現出脆脆的口感,搭配香濃的巧克力卡士達內餡,讓人一吃就無法停下來。

小枝巧克力泡芙

銷售期間:2022/ 9/ 1~ 11/ 30(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beard papa門市

參考自日本beard papa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beardpapa #森永 #小枝巧克力  #聯名商品 #期間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季節限定 #秋季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外帶美食 #日本美食 #甜點 #泡芙 #巧克力  #卡士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