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Mister Donut秋季定番地瓜甜甜圈系列推出新品!

1 / 1

日本Mister Donut秋季定番的地瓜系列甜甜圈再度登場!本次推出兩款新品,加上過去推出過的三款人氣商品,五款商品同步於2022/ 8/ 31起在日本全國Mister Donut門市限量銷售。

今年度推出的兩款新品是地瓜布蕾甜甜圈以及烤紅薯風味甜甜圈。

地瓜布蕾甜甜圈

地瓜甜甜圈當中夾入布蕾內餡,表面灑上砂糖後以噴槍烤出一層焦糖脆片。地瓜的甘甜與布蕾的柔和風味及表層糖片的焦香風味完美結合,味道多元又細膩。

烤紅薯風味甜甜圈

地瓜甜甜圈表面沾覆烤紅薯風味糖霜,樸實又懷舊的風味。

包裝部分是復古風格的報紙設計。

同步還有三款人氣商品一併銷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薯波堤

加入安納地瓜製作的紅薯波堤,浸泡過糖漿再烘烤,整體吃起來就像蜜糖地瓜的口感及風味。上方不沾覆任何糖霜或是配料,可以盡情品嚐紅薯的甘甜風味。

大學芋紅薯波堤

在紅薯波堤的表面沾上大學芋風味醬汁,再撒上芝麻。外型跟風味都很有傳統日式點心的感覺。

紅薯波堤佐甜薯奶油

在紅薯波堤的表面擠上甜薯風味奶油,撒上芝麻後再烘烤。上面那層烤到微焦的甜薯奶油看起來是不是很誘人啊〜

日本Mister Donut地瓜系列甜甜圈

銷售期間:2022/ 8/ 31〜11月底(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Mister Donut門市

參考自日本Mister Donut官網

延伸閱讀👇

#misterdonut #甜甜圈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秋季限定 #日本新品 #甜點 #日本美食 #地瓜 #紅薯 #安納芋 #大學芋 #烤地瓜 #布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