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星巴克栗子黑醋栗星冰樂及三款地域限定栗子拿鐵即將限量推出!

1 / 1

日本星巴克以秋季的代表性食材”栗子“為主角,推出多款期間限定飲品及糕點,Artful Autumn @ Starbucks多款新品將於2022/ 9/  1 起在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限量銷售。

本次以“Our Harvest Table”為主題,招集日本星巴克大使東日本代表望月芳美、中日本代表斉藤 有加、西日本代表緒方拓郎以及東京都代表川地希瑛子共同研發秋季限定的星冰樂飲品。

栗子黑醋栗星冰樂

以甜味溫和的栗子為主角製作成冰沙基底,搭配富有特殊香氣及清爽果酸風味的黑醋栗醬,再添加少許咖啡提味,風味相當具有層次喝起來卻意外地和諧。

擠上大量鮮奶油再灑上栗子碎粒。

各地區的星巴克大使代表也分別研發不同的栗子拿鐵,作為地域限定商品同步銷售。

東日本地區限定 蒙布朗拿鐵

以經典法式甜點蒙布朗為意象推出的飲品。香甜的栗子搭配濃縮咖啡及燕麥奶交織出極為和諧的風味,栗子鮮奶油上方淋上栗子糖漿再灑上栗子碎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日本地區限定 蜂蜜栗子拿鐵

以橡果在秋天陽光下閃閃發光的景色為意象研發的飲品。香甜的栗子搭配濃縮咖啡及燕麥奶交織出極為和諧的風味,鮮奶油上方淋上蜂蜜再灑上堅果碎粒。

西日本地區限定 炒栗子拿鐵

以秋季的代表性點心”炒栗子”為主角研發的飲品。香甜的炒栗子糖漿搭配濃縮咖啡及燕麥奶交織出極為和諧的風味,鮮奶油上方淋上炒栗子糖漿再灑上栗子碎粒,能夠盡情享受炒栗子的迷人香氣。

還有推出蒙布朗、紅玉蘋果派及栗子磅蛋糕等多款期間限定糕點。

Artful Autumn @ Starbucks系列商品

銷售期間:2022/ 9/ 1~ 20(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星巴克門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考自日本星巴克官網

延伸閱讀👇

#starbucks #starbuckscoffee #星巴克 #日本星巴克 #地區 #季節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秋季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飲品 #咖啡廳 #星冰樂 #栗子 #黑醋栗 #拿鐵 #燕麥奶 #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