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破MG5》5大劇情評價!不良少年從良、熱血沸騰的青春校園劇!

1 / 1

富士電視台2022年4月13日週三晚間十點開播的連續劇《難破MG5》,由間宮祥太郎主演。共演的卡司還有滿島真之介、神尾楓珠、森川葵、森本慎太郎等人,講述主角難破剛過著好學生和不良少年兩種雙面人的生活。雖然本劇已經完結一段時間了,但口碑台日都超好,很看好會有續集或電影版呢!

一、《難破MG5》劇情評價 簡介

難破剛(間宮祥太郎 飾演)雖然出身黑道世家,但希望能過普通生活,因此隱瞞家人進入一般高中就讀,過著在高中為優良學生、在家為穿著特攻服不良少年的雙面生活。然而面對朋友有難,他也忍不住行俠仗義,究竟他的真實身份會不會被揭穿呢?

👉 日網票選【2022春季日劇】人氣TOP10!《正直不動產、我的可愛已經快到有效期限》都上榜!

二、《難破MG5》劇情評價 演員陣容

《難破MG5》劇情評價 間宮祥太郎

間宮祥太郎飾演難破剛,過著雙面人的生活,有優良學生和不良少年兩種身份,在家中排行老二,家人希望他稱霸全國,本人卻只想擁有普通的高中生活,很有美術天份。

《難破MG5》劇情評價 滿島真之介

滿島真之介飾演難破猛,難破一家的老大,目前是尼特族,高中曾稱霸關東,因此非常希望弟弟能跟他一樣,並對他有著高度期待。

👉 超強基因騙不了!日本13組「兄弟姐妹」明星組,顏值才華都兼具,你最喜歡哪一家?

《難破MG5》劇情評價 宇梶剛士

宇梶剛士飾演難破勝,難破家的父親,職業是一位卡車司機。

《難破MG5》劇情評價 鈴木紗理奈 

鈴木紗理奈飾演難破直美,難破家的母親,是一位家庭主婦,靠著玩柏青哥賺錢養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難破MG5》劇情評價 原菜乃華

原菜乃華飾演難破吟子,難破家的妹妹,崇拜二哥,考上白百合高中。

《難破MG5》劇情評價 豆三郎(聲:津田健次郎)

豆三郎飾演難破松,聲音由津田健次郎配音,是難破家的柴犬。

《難破MG5》劇情評價 神尾楓珠

神尾楓珠飾演伍代直樹,就讀白百合對面的市松高中,是市松的老大,難破剛的兄弟群之一。

《難破MG5》劇情評價 森川葵

森川葵飾演藤田深雪,是難破剛的同學,與剛一起加入美術社,一開始很討厭特攻服不良少年,後來卻慢慢喜歡上他。

👉 被演藝耽誤的天才少女!「森川葵」爆紅秘密&超強學習能力,任何技能誰敢挑戰她!

《難破MG5》劇情評價 森本慎太郎

森本慎太郎飾演大丸大助,就讀千鳥商業高中,喜歡藤田深雪,也是剛的兄弟群之一,綽號大猩猩。

三、《難破MG5》劇情評價 必看亮點

1.《難破MG5》劇情評價 看點一:不良少年漫畫改編

日劇《難破MG5》改編自小沢利雄的同名不良少年漫畫,在《周刊少年Champion》連載,續集是《雙面人難破》。 

2.《難破MG5》劇情評價 看點二:不良少年從良

本劇第二個看點就是間宮祥太郎飾演的雙面人角色啦!這次他挑戰一面是不良少年、另一面是普通高中的資優生。穿著特攻服的剛是偽市松高中的學生,目標稱霸全國;而優良學生的剛是一位白百合高中的學生、擁有美術天份還是學生會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名人特輯]間宮翔太朗原來還演過這些角色!?|來一探微笑王子的魅力吧♡

3.《難破MG5》劇情評價 看點三:熱血又義氣相挺的兄弟群

本劇小編最愛的便是超級青春又熱血沸騰的部分!難破剛伍代直樹大丸大助是小編春季最愛的組合!他們的兄弟情誼實在是令人動容,非常講求義氣,即便為對方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真的好感動啊~

4.《難破MG5》劇情評價 看點四:具有創意塗鴉片頭

另外,《難破MG5》的片頭非常有創意呢,片頭使用手繪的漫畫風格,有特色又能扣合主題,還根據每一集做些微的改變,真的是用心又有愛的劇組啊!片尾的塗鴉風也頗有趣,印象非常深刻。其實不只是片頭片尾動畫,連戲裡的道具美術陳設都很講究!

5.《難破MG5》劇情評價 看點五:WANIMA演唱主題曲「眩光」

WANIMA這次為日劇《難破MG5》演唱主題曲「眩光」以及插曲「あの日、あの場所」,主題曲屬於節奏快、爆發力強的歌曲,很適合青春熱血的本劇啊!插曲也很感人,和劇情十分搭配!

👉 🎶|2022春季日劇歌曲精選|🎶

四、《難破MG5》劇情評價 心得

電視台在全劇播畢後更是推出阿松的特別篇,豆三郎真的超級可愛,電視台很懂操作知道觀眾喜歡什麼,阿松甚至還到《麻煩一族》客串呢!整體而言,《難破MG5》是一部充滿青春熱血的校園劇,無論是友情還是親情都令人印象深刻,觀眾跟著劇中角色又哭又笑,也一起成長了呢!演員劇組都很有愛,希望不久的將來能推出電影版或續集!!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https://www.instagram.com/dramovie_ju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延伸閱讀 ✨

8件事認識才華洋溢的松下洸平!繪畫天份傳承自母親、演技精湛還能歌善舞

《正直不動產》5大劇情評價!山下智久當誠實房仲、帶你一窺「一千句話只有三句是真話」的房產業!

坂口健太郎31歲生日快樂!8件事認識《競爭的維護者》「鹽顏系」男神

🏮|日音祭:雨過天晴歌曲6選|🏮

🎞|全台戲院地圖:台北松山 內湖|🎞 綠MIX棕結束這回合!

#難破MG5劇情評價 #難破MG5評價 #難破MG5 #ナンバMG5 #難破MG5劇情簡介 #難破MG5演員 #難破MG5亮點 #難破MG5心得 #間宮祥太郎 #神尾楓珠 #森川葵 #森本慎太郎 #富田望生 #原菜乃華 #滿島真之介 #宇梶剛士 #鈴木紗理奈 #豆三郎 #津田健次郎 #青春 #不良少年 #勵志 #漫畫 #熱血 #校園 #雙面人 #WANIMA #春季日劇 #日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