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德基!不要再惡作劇了……

1 / 1

       上個月,第三屆超偶冠軍朱俐靜因病辭世;早上,瘋狂響起的手機鈴聲再度傳來緊急與不幸的消息……艾成墜樓身亡……

       身為超偶的忠實觀眾,不諱言真的是從節目認識了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明日之星,起初老實說完全沒有一絲想法覺得艾成會笑到最後成為冠軍,畢竟那一屆的鋒芒都被粉紅坦克的關注度給壓了過去,也因此從第一屆張芸京奪冠後,內定的傳聞與壓力就落到了符瓊音身上,但是!!!!!那一屆最喜歡和關注的選手就是艾成,並不是因為今天的消息而表達的官話,你問我第二屆有誰?說真的我只記得艾成和符瓊音而已…..艾成的唱跳,以及他在螢光幕前總是帶給觀眾甚至周遭的人開心、快樂的一面,在觀看如此高壓的競賽下,每每選手們的表現與面對分數的緊張感,就是會連帶鏡頭前的所有人也一併緊張起來,而每次輪到艾成的回合時,很難有不笑開懷的時候,也是看節目最放鬆的一刻。

       倘若超偶是認識與喜歡艾成的開始,那麼蕭德基就是情感上的延續;新兵日記開播至今已12年之久,現在問我還記得劇中哪位些演員的名字,除了主角群們之外,飾演反派的蕭德基絕對會是整部劇的Punchline!若沒有這畫龍點睛之筆,我想新兵日記的故事就不會有那麼多的支線與波折,頓時,也讓更多人看見原來艾成不只會唱歌,就連演技也可以很精湛。

      

        艾成,一直以來的形象就是開心、幽默、親民;來自馬來西亞的艾成,帶給觀眾和帶給台灣的都是快樂的回憶與畫面,如今意外地離開,除了不捨、難過之外,更多的是對艾成哥的難忘與感謝,感謝身為馬來西亞人的你為台灣帶來許多作品,不管是音樂、主持、還是戲劇等;感謝你絕大多時候都是帶來開心、正能量滿滿、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更感謝當年在超偶時你的每一次唱跳,彷彿看見在亞洲舞王之後,舞曲有了新的希望,那首令人記憶深刻的「拯救地球」,至今回想起來還是覺得超帥……

         

感謝艾成,

感謝你精彩了自己與我們的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致永遠的超偶冠軍、永遠的舞王……艾成。

        

#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