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間蠟筆小新電影週邊專賣店 就在池袋Sunshine City !

1 / 1
集結許多人氣角色商店的池袋Sunshine City ,是許多人來到東京旅遊必去的熱門景點。而從7/14開始,這裡新開了史上第一間以劇場版週邊為主題的蠟筆小新專賣店「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シネマパレード THE MOVIE OFFICIAL STORE」,除了大量商品之外,店裡還設置了電影主題雕像,要讓大家買好又拍滿啦!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シネマパレード THE MOVIE OFFICIAL STORE」(蠟筆小新 Cinema Parade THE MOVIE OFFICIAL STORE)於今年7/14新開幕,位在池袋 Sunshine City Alpa 2樓,和Pokemon Center、Kiddy Land 、One Piece 等人氣角色周邊商店位在同一層樓。

入口處旁設置了一台爆米花機。

天花板及地面上都可以看到多樣帶有飽和色彩的代表性圖案裝飾,讓整個空間充滿了蠟筆小新的故事觀。

周邊商品的種類相當多樣,在陳列架上也能看到不少樣品展示,此外牆上及架子兩側還有角色立牌,帶大家一起回憶劇場版的重要人物。

劇場版人物大集結,大家有看過其中哪幾部呢?而店裡除了商品之外還有劇場版的相關展示,接下來就帶大家一個個來看看!

最接近入口處的是1993年於日本上映的《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アクション仮面VSハイグレ魔王》(蠟筆小新:動感超人VS高衩魔王),這部是蠟筆小新劇場版的首作,也是極具歷史意義的起點。

場景板背面則是歷代劇場版的人物圖像集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是1996年上映的《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ヘンダーランドの大冒険》(蠟筆小新:搞怪遊樂園大冒險)。

背面則是歷代劇場版女主角的人物設定圖。

2014年上映的《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ガチンコ!逆襲のロボとーちゃん!!》(蠟筆小新:大對決!機器人爸爸的反擊)。

背面是劇場版的廣志名言集。

劇場版佈景最後是2021年上映的《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謎メキ!花の天カス学園》(蠟筆小新:謎案!天下春日部學院的怪奇事件)。

背面是歷代劇場版的名場面集錦。

店裡還設置了蠟筆小新版的奧斯卡小金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是靠出口處的陳列架上擺放的聲優簽名板!

首先是小新的聲優小林由美子、風間和小白的聲優真柴摩利,以及妮妮的配音員林玉緒。

再來是阿呆的聲優佐藤智惠,以及園長的聲優森田順平。

最後在收銀區的牆上發現一隻肥嘟嘟左衛門!

整個專賣店雖然空間沒有到非常大,但所見之處皆充滿了蠟筆小新的元素。各位喜歡蠟筆小新的朋友,下次來到池袋可別錯過這裡喔!

更多池袋Sunshine City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蠟筆小新 #池袋サンシャインシティ #新開幕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シネマパレード #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角色主題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