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x 零食甜點|小倉山莊.夏をぐら山春秋。仙貝米菓專賣.季節限定

1 / 1
我們家總常備幾包米菓,在肚餓、嘴饞的時候墊胃,而京都長岡京小倉山莊的仙貝,是零食櫃必囤。

以前大多是買無選別(碎裂仙貝餅乾未經篩挑直接秤重入袋)包裝,這次決定 +1 山春秋夏季限定版。

--
忻日子.分類標籤 ➡ #日本x零食甜點

關於小倉山莊 


專賣仙貝米菓的 #小倉山莊,採自家農場種栽稻製成,結合日本四季之美與和歌之情,成為 #京都 伴手禮及饋贈品首選之一。

以古典和歌集《#百人一首》為品牌意象,#小倉山莊 的米菓口味和包裝設計皆圍繞著四季與和歌主題。

小倉山莊
官方網站FACEBOOKINSTAGRAMTWITTER
關西(京都府、大阪府、奈良縣、兵庫縣、滋賀縣)、關東(東京都、神奈川縣)、中部(愛知縣)、九州(福岡縣)都有分店,完整資訊在這裡

小倉山春秋(をぐら山春秋)系列 


#小倉山春秋をぐら山春秋)、百人一首,都是 #小倉山莊 的人氣系列。

款式選擇有精緻的 #盒裝版(5~50 入不等),和輕巧的 #經濟包(5、10、20 入)。

【圖片取自官網】


小袋裡,8 顆不同口味的 #米菓,代表著春、夏、秋、冬的更迭。

而每個 #季節 推出的限定版,會變動幾個口味。

【圖片取自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小倉山春秋.風吹搖曳(季節限定)


2022 年夏季限定版的主題是 #風吹搖曳風そよぐ),出自《#小倉百人一首》 第九十八番,#藤原家隆従二位家隆)的和歌。

「風そよぐ ならの小川の 夕ぐれは みそぎぞ夏の  しるしなりける」


考量再不久要搬家,這次捨棄精緻的盒裝版,只下單輕巧的經濟包。

每包裡有 7 小袋。


小袋裡,8 顆不同口味的 #米菓,代表著 #夏季 的 8 個樣貌。


看圖說註解。

圓形 3 顆,左至右,分別是取名「有明の月」的 #甜醬油 口味、「夏衣」的 #柚子蜜、「いづこの月」的 #黑芝麻

花形是「宇治山」的 #海藻,星形是「二星」的 #紅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葉形是「夏山の香」的 #花椒,方形是「墨染の袖」的 #海苔卷,長形是「閨のひま」的 #黑大豆


米菓完食,可以看到膠盤底層落印的《#小倉百人一首》和歌,100 首不指定入袋。

忻日子 by Sheena
Facebook 按讚.追蹤 Instagram
分享關於育兒、生活、旅行、美食、閱讀的圖文軌跡。產出即時英文新聞稿是曾經的工作;與屬狗兒子一起探險是現在的日常;音樂及繪本的編校和教學是生活的斜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