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2022上半年度Häagen-Dazs人氣排行!

1 / 1

日本近期發表2022上半年度Häagen-Dazs新品人氣排行榜。這項調查是針對今年開始銷售的新品及期間限定品,讓大家選出吃過之後最想再吃的口味。

第一名:草莓起司蛋糕雪糕三明治

這款是七月初開始銷售的新品!酸甜的草莓與卡門貝爾乳酪的絕妙搭配完全擄獲大家的味蕾,清爽的風味也相當適合在炎熱的夏日享用。

第二名:焦香起司塔杯裝冰淇淋

這款是七月底剛開始銷售就引發熱烈迴響的人氣商品!帶有焦香風味的奶油乳酪冰淇淋當中拌入起司餅乾碎片,風味及口感都相當具有層次。

第三名:草莓卡士達拿破崙派冰淇淋杯

將發祥自法國的經典甜點千層派及草莓結合為美味的冰品。冰淇淋基底為選用嚴選雞蛋及發酵奶油為原料製作的卡士達冰淇淋,裡面的草莓醬保有草莓果肉的口感並添加少許黑醋栗果汁提升酸度,上方再鋪上滿滿烘烤至微焦的酥脆派皮碎片,彷彿法式甜點般精緻的杯裝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名:抹茶黑蜜脆皮雪糕

兩種產區的抹茶粉以完美比例調配出具有深度的濃郁冰淇淋,再搭配上等黑蜜醬及外層抹茶白巧克力交織出極為溫和的風味。

第五名:葡萄乾奶油三明治冰淇淋杯

第六名:開心果牛奶杯裝冰淇淋

第七名:夏威夷果仁雪糕三明治

第八名:綜合莓果奶油乳酪杯裝冰淇淋

第九名:焦糖天堂杯裝冰淇淋

第十名:香料奶茶杯裝冰淇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haagendazs #哈根達斯  #冰淇淋 #人氣推薦 #日本限定 #期間限定 #季節限定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甜點 #超商美食 #超商甜點 #草莓 #起司 #抹茶 #焦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