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麥當勞夏威夷系列推出新品期間限定回歸!

1 / 1

日本麥當勞的夏威夷系列商品自2015年首次推出以來即受到熱烈迴響,而在2022/7/27起也將再度期間限定登場。

伴隨著經典商品的回歸,今年度還推出了多款新品,包含漢堡一款、冰炫風一款以及飲品兩款。

Loco Moco起司漢堡 (人氣商品!)

Loco Moco是夏威夷傳統美食,漢堡肉餅、雞蛋、蔬菜被擺放在米飯上,最後淋上甜辣口味的醬汁。而日本麥當勞推出的漢堡版本Loco Moco是以灑上滿滿起司粉的漢堡麵包與各種配料做組合,還夾入起司片讓風味變得更為融合也更有層次。

夏威夷風味大蒜蝦漢堡

沾裹麵衣油炸至酥脆的蝦餅,搭配帶有濃郁蒜味的香辣特調醬汁,再與爽口的生菜、美乃滋及灑上滿滿起司粉的麵包組合成美味漢堡,讓人吃一口就能回憶起夏威夷的特色菜-大蒜蝦。

牛肉薯餅漢堡佐墨西哥辣椒蛋黃醬(新品)

灑上滿滿起司粉的麵包當中夾入厚實的牛肉漢堡排、薯餅及起司片,再搭配添加十種香料製作並帶有果香風味的夏威夷燒烤醬及辛辣風味的墨西哥辣椒蛋黃醬,風味相當多元卻意外地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莓果鬆餅冰炫風(新品)

以夏威夷鬆餅為意象推出的期間限定冰炫風!風味濃郁的牛奶霜淇淋混合以草莓、藍莓及蔓越莓製作的綜合莓果醬,再搭配冷凍莓果及口感鬆軟的海綿蛋糕增添口感上的層次。

熱帶水果風味氣泡飲/ 熱帶水果風味漂浮氣泡飲(新品)

芒果果肉搭配百香果汁及鳳梨汁製作成的熱帶水果醬,再添加氣泡水調配出相當適合夏季的清爽飲品。也可以加價升級成漂浮氣泡飲喔~

綠色夏威夷氣泡飲/ 綠色夏威夷漂浮氣泡飲(新品)

芒果果肉搭配百香果汁及鳳梨汁製作成的熱帶水果醬,再添加顏色鮮豔的芬達哈密瓜汽水調配出相當適合夏季的清爽飲品。也可以加價升級成漂浮氣泡飲喔~

紙袋也會推出期間限定造型。

日本麥當勞夏威夷系列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銷售期間:2022/ 7/ 27 〜9月上旬(限量銷售、售完為止)

銷售地點:日本全國麥當勞門市

參考自日本麥當勞官網

延伸閱讀👇

#麥當勞 #日本麥當勞 #mcdonalds #夏威夷 #漢堡  #popdaily  #波波日本 #popjapan #波波發胖 #popyummy #期間限定 #限量販售 #日本新品 #日本美食 #速食 #冰炫風 #鬆餅 #氣泡飲 #熱帶水果 #哈密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