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咖孔明》角色介紹,諸葛亮居然轉世到了現代,還會唱饒舌?今年必追的爆紅音樂番,片頭曲超洗腦!

1 / 1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前陣子用一首OP《チキチキバンバン》瘋狂洗腦大家的《派對咖孔明》!這部動畫是目前2022年最強勢的音樂番,一推出便因為魔性又洗腦的音樂而爆紅,另一個讓這部動畫這麼受歡迎的原因就是角色!你能想像三國時期的蜀漢軍師諸葛亮轉世到了現代過著和音樂一起搖擺的生活嗎?就讓小編帶著妳一同認識《派對咖孔明》裡的重要角色吧

(圖片來源:《派對咖孔明》動畫)

在開始之前一定不能錯過這首爆紅片頭曲!相信已經有不少人都聽過了~不曉得各位有沒有中了這洗腦旋律的毒呢?

人物介紹:

諸葛孔明

對,沒錯!這位就是你我都曾在歷史課本和國文課本上看過的蜀漢軍師孔明~不論是在小說裡還是課本裡諸葛亮都給人一種天才絕頂且料事如神的印象,這部動畫將孔明的人設原封不動的搬到了現代,孔明在五丈原之戰中病死後轉世到現代,IQ極高的他轉世到日本後很快就適應了現代科技和生活,並且利用他的才能成為了英子的軍師,並幫助她完成夢想。

(圖片來源:《派對咖孔明》動畫)

月見英子

英子的夢想是成為一名創作歌手,她非常熱愛音樂,也很努力的在追求夢想,但卻遭到母親反對,曾經試圖尋短被小林救起後在BB夜店擔任駐唱歌手兼店務員,孔明轉世到日本後意外在夜店裡聽到英子的歌聲而深受感動,便下定決心扶佐她完成夢想(類似於三國中的劉備),都是孔明發自內心尊敬並決定協助完成大業的人。

(圖片來源:《派對咖孔明》動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老闆小林

BB夜店的老闆,看似面惡難相處,但其實心地非常的善良,過去因緣際會救了試圖尋短的英子,還給了她工作和舞台發揮,可以說是英子的伯樂之一啊!除此之外,還是個重度的三國宅,一開始很懷疑孔明說的話,但在孔明展現了幾番精心的計策後逐漸信任他,而且能碰到一個可以和他一起聊三國的人也讓他很挖苦挖苦!

(圖片來源:《派對咖孔明》動畫)

KABE太人

連續3年稱霸MC饒舌大賽「DRB」,擁有無人可敵的饒舌天賦,但後來因為壓力過大而退出饒舌界,後來被孔明找上(孔明的目的是為了幫助英子)但河邊太人也重新拾回了愛上饒舌的初心,後來決定重新回歸饒舌界並成為了英子等人的夥伴。

(圖片來源:《派對咖孔明》動畫)

久遠七海

人氣女團AZALEA的主唱兼貝斯手,大學時期和隊友出自對音樂的熱愛組成了樂團,但後來因為聽從唐澤的商業行銷考量,而逐漸失去初衷,後來與同樣在嘗試街頭演出的英子建立交情,也在孔明的協助之下獲得了比賽的10萬個讚,後來也和英子等人成為了好友。

(圖片來源:《派對咖孔明》動畫)

看完了這些充滿魅力的角色,是不是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趕快開始追劇了呢~✨這部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劇情無厘頭間還能讓妳跟著角色一同追夢,努力一步一步的實現夢想!

#《派對咖孔明》角色介紹 #派對咖孔明 #動漫 #日本 #音樂 #追劇 #動畫 #角色介紹 #歌曲 #推薦 #追劇推薦 #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