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赤坂搖身一變成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 快來尋找場景佈置&主題商店!

1 / 1
為了宣傳即將從7/8開始,正式於TBS赤坂ACT劇場上演的舞台劇《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劇場附近一帶從6/16開始搖身一變成為哈利波特中的魔法世界。除了有還原故事中的場景之外,還有主題商店及咖啡廳,要讓大家感受獨特的魔法氛圍。

首先是位在赤坂Sacas旁的大階梯,這裡作為赤坂站與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之間的「玄關」,使用了霍格華茲中「會移動的階梯」為概念,在階梯兩側共佈置了42幅肖像畫。而沿著紅毯上樓,可以看到以「時光器」為概念的大型佈置。

除了肖像畫之外,左側牆上可以看到妙麗的寵物貓歪腿,以及貓頭鷹的影子。

右側牆上則能看到多比,以及穿梭在畫作中的綠仙。

除了兩側牆面及階梯之外,抬頭可以看到天花板上有天文星象的圖案,真的是處處皆驚喜。而音響緩緩流瀉而出的是,大家再熟悉不過的哈利波特主題音樂,更讓人宛如置身在魔法世界中。

接著一起來近距離看看時光器吧!

最底下的基座上刻畫了哈利波特的Logo,而時光器本身還原度相當高,彷彿可以實際轉動一般。

而時光器背後有個透明立座,上面寫著「 IT'S TIME TO BELIEVE IN MAGIC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讓我們離開「會移動的樓梯」,去其他地方看看吧!

TBS赤坂ACT劇場的大面落地窗外牆上可以看到象徵四個學院的旗幟。

接著是位在赤坂Biz Tower 一樓的Harry Potter Cafe,因為需要預約才能入場,這次只能先給大家看看外觀。

整個外觀變成了典雅的暗紅色,木製大門及柱面更添神秘氛圍。而透過大面落地窗可以一窺店內的面貌。

二樓的部分則垂掛著代表各學院的旗幟。

實際進入咖啡廳的入口,以及外帶窗口都在赤坂Biz Tower室內,這一棟也包含了多樣的異國料理餐廳。

而地下連通道的電子看板有輪播咖啡廳的相關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二樓的SHOPS&DINING 中庭展示空間,這裡有舞台劇介紹及合照佈景。

最右側還有紐特的衣服展示。而這裡同時也是年初《99.9不可能的翻案》劇中料理店展示的地點喔!

學院旗幟隨處可見。而接下來要帶大家一起踏進專門販售《哈利波特》及《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的魔法世界周邊商品的「Harry Potter Mahou Dokoro 」赤坂 Wizarding World Street店啦!


和咖啡廳一樣的木質柱面,而外觀則是截然相對的深藍色。

閉鎖的門上掛著的告示牌也很有創意,完全就是在告訴看到的人們,趕快進到店裡就是了(笑)。

目前若要進入店內,需要事前先在網路上預約。而上圖是原本被設置成出口的通道,落地窗上裝飾了魁地奇比賽的壁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飾品到衣服,從文具到糖果,店內販售了非常多種類的商品。

抬頭可以看到金探子造型的吊燈。

除了商品的陳列之外,角落空間也可以看到許多很有故事氛圍的裝飾。

靠近收銀區有用樂高堆疊而成分院儀式(?)現場。

另一側則有仿九又四分之三月台的打卡佈景,吸引許多人來握著推車扶手合照。

最後要介紹的是最靠近馬路一側的佈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爪子緊握著寫有鄧不利多名言的牛皮紙,白色貓頭鷹展翅迎接大家的到來。

從6/16開始的裝飾佈景目前結束時間未定,而舞台劇的最新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

#哈利波特 #ハリーポッター #ハリーポッターと呪いの子 #赤坂 #期間限定 #霍格華茲 #HarryPo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