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舞台劇角色視覺海報 JR新宿站出沒中!

1 / 1
為了宣傳即將從7/8開始,正式於TBS赤坂ACT劇場上演的舞台劇《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7/4~10在澀谷、新宿及品川車站部分牆面及電子廣告牆螢幕上,可以看到角色們的視覺海報。而今天就要帶大家到新宿看看啦!

這次前往的設置地點是JR新宿站南口區域,海報散布在不同月台的階梯及手扶梯兩側。以下就一起來看看登場人物們的視覺海報吧!

哈利波特-向井理

首先是哈利波特飾演者之一的向井理,搭配台詞是「目前為止都不是獨自一人戰鬥,從此之後也不會是」。

哈利波特-藤原龍也

再來是同樣飾演哈利波特的藤原龍也,搭配的台詞是「能拯救我們的只有那些孩子們了」。

哈利波特-石丸幹二

再來是同樣飾演哈利波特的石丸幹二,搭配的台詞是「非守護兒子不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妙麗-早霧せいな

妙麗飾演者之一的早霧せいな,搭配的台詞是「來吧,拿起魔杖」。

妙麗-中別府葵

妙麗飾演者之一的中別府葵,搭配台詞是「安靜!不然我會施展沉默的魔法喔」。

榮恩-竪山隼太

榮恩飾演者之一的竪山隼太,搭配台詞是「只有我們能做到」。

榮恩-エハラマサヒロ

榮恩飾演者之一的エハラマサヒロ,搭配台詞是「這就是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和你一起」。

馬份-松田慎也

馬份飾演者之一的松田慎也,搭配台詞是「哈利波特,對我們家而言你是永遠的災難」。

馬份-宮尾俊太郎

馬份飾演者之一的宮尾俊太郎,搭配台詞是「波特你這傢伙,手不靈活啦」。

金妮-馬渕英里何

金妮飾演者之一的馬渕英里何,搭配台詞是「機會來了,哈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妮-白羽ゆり

金妮飾演者之一的白羽ゆり,搭配台詞是「懷抱希望,拜託!」。

阿不思•波特-藤田悠

阿不思•波特飾演者之一的藤田悠,搭配台詞是「才不是因為喜歡才成為哈利波特的兒子」。

阿不思•波特-福山康平

阿不思•波特飾演者之一的福山康平,搭配台詞是「父親的過錯即便是一個也能改變,請讓我幫忙」。

天蠍•馬份-門田宗大

天蠍•馬份飾演者之一的門田宗大,搭配台詞是「好了,我已經做好覺悟,儘管放馬過來」。

天蠍•馬份-斉藤莉生

天蠍•馬份飾演者之一的斉藤莉生,搭配台詞是「我能夠尋回自我都是多虧了你」。

麥校長-榊原郁恵

麥校長飾演者之一的榊原郁恵,搭配台詞是「重要的事情是,不論多麼勇敢,愚蠢的行為都無法被原諒」。

麥校長-高橋ひとみ

麥校長飾演者之一的高橋ひとみ,搭配台詞是「這裡是我的學校,他們兩個是我的學生」。

鄧不利多-福井貴一

最後是飾演鄧不利多的福井貴一,搭配台詞是「所愛之人會永遠與自己在一起,哈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舞台劇相關資訊,可以參考官網喔!

#哈利波特與被詛咒的孩子 #TBS赤坂ACTシアター #ハリーポッターと呪いの子 #向井理 #藤原龍也 #石丸幹二 #中別府葵 #早霧せいな #哈利波特舞台劇 #哈利波特 #harrypottet #榮恩 #妙麗 #馬份 #期間限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