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未來日記》第二季,大膽的三角戀怦然心動上線,主角攻略+劇情介紹

1 / 1

#未來日記 #Netflix #三角戀 #TBS #未來日記第二季

《未來日記》是由日本TBS與Netflix共同監製的日本戀愛實境節目,其特色就是男女雙方都會拿到一本日記,雙方都必須按照日記內容行動,像是有著劇本的偶像劇,卻有著最真實的情愫,半虛半實。

@Netflix未來日記官方劇照

《未來日記》目前共播出2季,兩季已播放完畢都能在Netflix上觀看全集,這篇將要介紹的是《未來日記第二季》共9集,有別於成雙成對的約會實境秀,這次是兩男一女的三角戀,三人又會譜出什麼戀曲就接著看下去。

                     

                            

▸人物介紹

女主角/野添百華 @moka_030n

23歲東京人,目前在律師事務所上班,IG上分享很多個人生活,似乎很愛吃美食,也有在健身的百華時常能在IG看他大方的展現好身材。在節目中的表現很落落大方、不做作,是一個愛笑的陽光女孩,看著他與兩位男性的相處也都感到舒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一/隅本彰充 @akisuming18

24歲東京人,是一名調酒師,夢想是能開一間屬於自己的酒吧。笑容是他臉上的招牌,給人活潑又大剌剌的感覺,卻意外的很細心、照顧人。

                                  

                                                                     

男二/百田航洋 @koyo_1.8

23歲為,愛知縣名古屋人,是一名醫科生,在日本念醫學科要6年時間,拍攝時是四年級。身高有181公分的航洋挺有模特兒的架子,性格內斂溫柔,感覺在學生時期就是會很受歡迎的男生。

▸章節介紹

第一頁:起始的鐘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滿月之夜,兩人受到光的指引,遇見彼此的靈魂伴侶。」

三位主人公在一片竹林開啟篇章,女主角分別與兩位男主人公見面,兩位男主人公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在第一次的約會女主角將在橋的兩端分別與兩位男主人公約會,只要聽見被敲響的鐘聲就必須到橋的另一端與另一人約會。

                                        

第二頁:東京約會  

上一次的約會彰充與航洋第一次相見,三角戀就此拉開序幕,這次的約會兩位男士要在東京安排一場令人難忘的約會,彰充與航洋彼此的存在讓這場約會變得更加緊張,兩位都希望能帶給百華難忘的約會。

「她悄悄牽起,今天約會表現更為迷人那方的手」

                            

                                         

第三頁:無法實現的願望  

還記得上一次的日記嗎?彰充的手被牽起,似乎與百華兩人的情愫漸漸發芽,卻因為這個選擇讓彰充接下來的命運被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開始你扮演著輔助的角色 ,你帶著邱比特的手鍊,為兩人愛情助攻。」

越來越熟識的三人,開始三天兩夜的的旅程,原以為是一場快樂的出遊,不料日記的捉弄,彰充就此成為百華與航洋的邱比特。

「到給予勝利者獎勵的時候,她在鋼琴二手聯彈之後,在曲子結束時,親吻他。」

                                      

                                                

第四頁:分歧的道路  

旅程來到第二天,這天剛好是萬聖節,三人一起佈置萬聖節場地,彰充與航洋也在這趟旅程變得更友好,兩人一起在自取的未來農場種了紅蘿菠,埋下友誼的象徵。夜晚百華的失蹤兩人分頭尋找,這將會改變命運的走向嗎?

「當她和前來解救她的他離開前,她問他:“你對我有什麼感覺?”」

                                                    

                                                                           

第五頁:剩餘的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島上,有一人迎來了永遠的離別,在三天兩夜之旅的最後,三人的故事變成兩人的故事。」

三人搭乘渡輪來到小豆島,航洋得知彰充的行為都和邱比特手鍊有關,在一番男人之間的談話,航洋解除了彰充的邱比特手鍊,兩人個友誼又更加親近了,而兩人不知道的是將要有一人迎來永遠的離別。

                    

                                    

第六頁:一百朵花

在小豆島上的第二天,百華將輪流與對男士約會,解除邱比特後的彰充再次展開攻勢。為了在這趟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航洋與彰充在輪流約會的過程中,偷偷準備驚喜給百華,三個人在小豆島上最後一夜留下永生難忘的回憶,珍貴的情誼令人動容。

                    

                  

第七頁:你的優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道別的時刻來臨,必定有一人將要提前離開,在清晨百華將做出決定,是曾被牽起手的彰充,還是被親吻臉頰的勝利者航洋?

                                    

                       

第八頁:1小時45分鐘

最後的浪漫約會,百華選擇了一開始就牽起手的彰充,兩人終於走到了一起,互相替對方做便當,開開心心的約會,此時日記本又捎來一則訊息…

「地球的影子將遮住月亮,1小時45分鐘,這是兩人最後剩餘的時間,當月蝕終了,滿月出現,兩人將會面臨永遠的離別。」

                                                                    

                 

第九頁結局:最後的日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兩人的命運掌握在他手上,為了讓他們能再次見面,他在各自充滿回憶的地方留下訊息。」,這次換航洋成為兩人間的邱比特,按照航洋的指示,兩人來到最初相遇的地方,分開的兩人又再次相遇。

#未來日記 #Netflix #戀愛實境秀 #三角戀 #未来日記  #日本 #實境秀 #戀綜 #三角關係 #百華 #彰充 #航洋 #thefuturediary #小豆島 #TBS #約會 #愛情 #love #未來日記第二季 #戀愛 #日綜